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最佳阵容揭晓《商业大亨》金球奖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南非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虽然小组赛中法国、意大利纷纷爆冷出局,让众多球迷悲痛不已,但是留下的十六强中仍然不缺乏精彩表演。而最受人关注的自然是英德大战,两队此前多次交战,各有胜负,最让人不能忘却的便是1966年的决赛,英格兰击败德国首次捧起金杯。

  比赛是精彩的,结果也是不可预料的,同样不可预料的还有比赛的过程。裁判的一次误判,葬送了英格兰,也掀起了莫大的争议甚至是球迷中的混乱,足球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狂热和争议但依然有无数人为之着迷的运动,每一位球星,每一场比赛,都是球迷心中追逐的焦点。

  虽然英德大战拥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但是在《新商业大亨》中,“最佳22人”的世界杯球员阵容是确定的,每天他们都会准时的出现,让各位自由城的大亨们招募。截至6月30日的9:59:59,全部22位顶级球员将全部亮相,一支“2010世界杯最佳11人阵容”和一支“历史世界杯最佳11人阵容”完整的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完整的最佳22人

  在“历史世界杯最佳11人”一方,守门员由前苏联传奇球星,拥有八爪鱼称号的“雅辛”担任,他是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现在国际足联设立的颁发给每届世界杯最佳守门员的“雅辛奖”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在两边后卫分别是来自巴西的卡洛斯和卡福,两位都曾代表巴西队参加世界杯比赛棒起过金杯。克洛斯更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在2008年更是获得的“金足奖”,卡福两次代表巴西出战世界杯,在右翼如一把尖刀直插对方禁区。

  中后卫拥有巴雷西和贝肯鲍尔,一位是足球皇帝,一位是AC米兰的传奇后卫。巴雷西代表意大利出战多次世界杯,获得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

  中路“历史最佳11人”排出了齐达内、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三位传奇名将,他们的名字如同他们的足球故事一样如雷贯耳。

  前锋线上则是老穆勒、罗纳尔多和球王贝利,他们三个的配合绝对能是任何对手的噩梦。


新老对决

  而在“2010世界杯最佳11人”这边,我们能够看到更多我们熟悉的名字。门将是意大利的布冯,面对前辈的对战,布冯冷静的判断可保万无一失。

  后卫线上左路是巴西队的麦孔,他在今年世界杯为巴西队打进第一球,激发全队斗志,而那几乎是零角度的射门也终将载入足球史册;右后卫是埃夫拉,来自法国的年轻后卫,被认识是未来法国队的重要核心。

  中后卫是特里和维迪奇,英格兰队队长特里是一位杰出的防守球员,在今年世界杯小组赛上他飞身当关的画面还让人记忆犹新。而塞尔维亚球员维迪奇也非常出色,早在莫斯科斯巴达队时就展示出他天才般的实力而被英超豪门曼联相中,被誉为红魔的未来。

  年轻一代的中场排出了哈维、卡卡和伊涅斯塔的阵仗,哈维和伊涅斯塔自不必说,卡卡更是世界最为著名的现役球星之一,曾获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的进攻性球员,08年更是被时代杂志选为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在年轻球员中,谁能抵挡罗纳尔多和贝利?《新商业大亨》给出的答案是梅西、C罗和鲁尼。一个是被称为新马拉多纳的杰出球员,典型的技术型让他在球场上如入无人之境,眼花缭乱的带球轻易的撕开对方稳固的防线,梅西无愧于阿根廷的夺冠核心;一个是葡萄牙的绝对主力,这位年轻的葡萄牙队队长拥有出色的控球技术和过人技术,被葡萄牙视为菲戈的接班人;而鲁尼成名更早,在他17岁时便在英超处子秀上攻破了阿森纳队的大门。

  两支顶级阵容,22位超级球星,这一刻在《新商业大亨》相聚,而拥有他们的,是玩家。虽然在6月30日10点之后就不能通过招募的方式将他们招募到自己的麾下,但是各位玩家依然可以通过金球碎片的方式兑换球星,随机获得他们之中某一位的几率,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挑战和刺激。世界杯金球奖(Adidas Golden Ball),是颁发给历届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表现最优秀的球员的奖项。每集齐10张金球碎片可以随意兑换22位世界杯最佳员工其中任意1位。各位大亨们要抓住获得超级球星的最后机会哦!

  《新商业大亨》官方网站

  “最佳22人”详细介绍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