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姐团长出寨《格子客》曝光首例美女团队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2010年6月27日,《格子客》首个团队拼图大奖被拿下,一款时尚精美的微软摄像头收入美女团囊中。

  【美女团出击  秒杀劲敌赢大奖】

  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首个团队奖品居然是由一个美女团队获得!“五朵金花组团拿大奖”的故事顿时成为《格子客》里的热议话题。“五朵金花”的获胜无疑成为《格子客》测试以来的一个爆点,同时也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好奇。


摄像头

  【揭开神秘面纱 五朵金花浮出水面】

  据了解,获奖团队的五个女孩分别来自不同地方,他们曾是同一所学校同一个寝室的铁杆姐妹。由于“三妹”平时喜欢玩游戏,前不久加入《格子客》后非常入迷,于是召集其他姐妹加入,姐妹的加入果然起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效果,在“三妹”英明神武的指导下,他们只用了一周的光景就将首个奖品迅速拿下,可见巾帼不让须眉的强劲和小女子们神勇的架势。


五朵金花室外照

  【御姐欲挑战男队  输掉甘心做女友】

  “三妹”平时性格开朗,十足的“御姐”形象,在团队拼图中依然以“大姐大”的姿态,一臂阵呼,指点其他姐妹打江山。在五个姐妹齐心协力,天衣无缝的完美配合下,终于在27日一举多得团队首个奖品。获奖后几个人纷纷表示,兴奋的睡不着觉,并开始筹划下一轮的夺奖行动,他们笑着说,我们的目标是“先打五场,每人得到一款奖品再说!”

  当然,他们对自己的作战计划及作战水平很有信心,并立下挑战书,欢迎各路玩家尤其是《格子客》爱好者中组团进行夺奖的,在对方战友全是男生的情况下,如能战胜“五朵金花”他们会将自己的心爱“三妹”“许配”给队友中的一员。


三妹靓照

  “三妹”很彪悍,似乎对姐妹们的玩笑毫不介意,她喜欢自我挑战,更喜欢“群殴”,如果真的有团队前来挑战,她会率领她的“美少女战士”全力以赴,视死如归!

  想来挑战“五朵金花”就赶快来《格子客》 进行团队拼图吧,组建一个队伍,夺得你心中的梦想,说不定还能换来你你心中的女神哦!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