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报仇未为晚《星战》三月轮回系统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星战》专区

  新一代星际背景策略网游《星战》不是无胜无负的拉锯战,无休止的战斗到头来您终会意识到其实是在浪费时间而已。《星战》给了你对敌人“绝杀”的可能,使得他们不能在惨败以后还能找个角落偏安一隅,蠢蠢欲动的酝酿着下一次反攻。

  作为胜者,理所当然的成王败寇。胜利者就应该拥有享受掌声,欢呼和战利品的权力;

  胜利者就应该拥有与众不同的待遇,稀有的装备,高端的科技等等。对于败者来说,虽然战败,但是星战并没有放弃您。怎么?不甘心吗?那么请站起来,接受轮回的洗礼,向整个宇宙宣布您才是这个宇宙的胜者,并且将是永远的胜者,无论多少次轮回!


《星战》官网热血宣传图

  一、《星战》轮回概述

  是的,轮回给了胜者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样给了败者一雪前耻的可能。不要害怕轮回,如果仅仅在意那些一时的优势或侥幸的胜利的话,至多算是个暂时领先者而已,根本称不上永远的强者。诸葛亮对孟获七擒七纵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您知道他为什么弃恢复汉室的大计于不顾而浪费诸多的时间在孟获身上?攻心为上!如果仅凭一次胜利就妄图让对手心悦诚服,俯首称臣的话,未免过于天真。只有像诸葛武侯一样,虽然一次次的胜利,但是又一次次给对方机会,击垮敌人的信心,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彻底的胜利!

  轮回,就是一种重置机制。游戏开始后,所有人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枪声响起,所有人向着终点奔去,途中有人犯规,有人退出,有人跌倒,但是最终总会有胜者。此时,轮回开启,胜者领取奖牌之后与对手们又重回那条起跑线上,开始下一阶段的比赛……

  二、《星战》轮回效果

  轮回使游戏回归初始状态,除玩家账号和武将等级,属性,技能等数据外一律初始化。所有星系重新被NPC势力占领,玩家只拥有家园星系中的“家园I”星球和少量资源,胜利势力会获得相应的胜利奖励。

  终点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忽略了赛跑过程中汗浸透衣服,风穿过身体那种释放自我的感觉;胜负固然值得追求,但是在宇宙角逐时也不要无视了舰队的气势之美,策略的精妙之美和战友的情谊之美!

  轮回后的胜利,依然属于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