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战》星际世界杯正品球衣等你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世界杯已经进行到激烈的淘汰赛阶段,16强华丽诞生,在淘汰赛阶段任何一个细微的失误,都可能导致球队的战败,卷铺盖回家。正如某位大眼知名球评家所说,最团结、最具团队精神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星战》官网已开第二服,官网结合南非世界杯比赛正酣,推出“星际世界杯——抢球大赛”,为了增加比赛的乐趣,让玩家参与到猜球的乐趣中来,将同时开展“星际世界杯——猜球大赛”。


《星战》世界杯猜球大赛

  星际世界杯——抢球大赛:《星战》共有六大势力,每个势力都可以一个球队命名,在活动时间内,抢球最多的势力获得大奖。

  星际世界杯——猜球大赛:玩家可以点击每个势力(球队)下方的“支持”按钮,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球队,为自己所支持的势力球队加油。

  活动结束后,最终从六大势力(球队)胜利方的支持者中抽取3名玩家赠送终极大奖。


《星战》世界杯的正品球衣、足球大奖

  战况播报:猜球大赛启动,玩家拭目以待!

  在猜球大赛开始以后,六大势力的对战形式是怎样的呢?哪个势力最有希望获得最后的冠军?而哪支球队又有成为黑马的潜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星战》猜球大赛战况

  《星战—六国争霸》是一款以策略对战为主要核心玩法,能够DIY宇宙战舰,并以星际科幻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堪称男人必玩的国家级策略网游。相信对策略网游感兴趣,喜欢星际战争的玩家们,一定会对这样一款高智商的游戏爱不释手!

  《星战-六国争霸》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