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热浪冲进《格子客》拿奖看球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火热盛夏,随着“瓦瓦祖拉”的激情而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给全人类带来了一股热浪。

  《格子客》测试阶段正值这一空前盛世,当然也被卷入到此次热浪中来。为了迎合广大玩家的需要,使得《格子客》的“血肉”更加丰满起来,《格子客》与时俱进,不甘落伍,“世界杯”精彩快讯在翻格子中频频亮相,在了解世界杯进程的基础上,不仅给球迷朋友们带来了希望,也给广大格子玩家带来了无穷的快感。

  PK应用上演世界杯  给球迷无限快感

  众所周知,《格子客》新版本测试与之前有很大不同,无论从改版后的页面上看还是从改版后的内容看,都有融入新鲜的“血液”,这些“血液”不仅仅体现在多样化的奖品,特色的卡牌,繁多的道具……最吸引人注意的还是格子里的“应用”功能的增强。


哪张毕业照的气场更大

  PK是《格子客》新进应用中中最具娱乐性的应用,它的玩法很简单,选择两大对垒性的物质进行对比,产生不同影响或效果由玩家来投票,进而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

  《格子客》PK的产生给世界杯的看点增加了浓重一笔,无数个和世界杯紧密相连的资讯给球迷们开启了一个独有的享乐空间,追赶时代潮流,从热血PK开始。


世界杯赛场上的窘态,那张更无语


世界杯那个球队内讧,更丢脸


吃红牌的队员,哪个更委屈

  PK好看又好玩  球迷玩格子从此不寂寞

  无论是郑大师的眼泪,还是卡卡的红牌,无论是意大利的败北还是朝鲜的“7比0杯具”,无论是韩国姑娘的癫狂粉丝精神,还是中国人民在世界杯上无法给国队加油助威的讽刺,这一切,在《格子客》中都可以记载,都可以被描述。

  《格子客》新版上线后,PK的“特异功能”迅猛增加。玩家“鲁尼”表示:“PK应用里尽显世界杯赛场风云,各种窘态,千丝万缕,经典的内容让人捧腹大笑。《格子客》有了PK应用,有了世界杯盛况,从此翻格子不再寂寞”。

  《格子客》紧随世界杯和全世界的球迷一起,关注精彩绿荫赛场的每一场比赛,世界被倍受人民万众瞩目,因为每一场血雨腥风的决斗都是对民族自豪感的极大挑战!如果你也是个铁杆球迷,如果你很有娱乐喜感,如果你也很有八卦精神,那么快来《格子客》 热血PK世界杯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