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魔世界》之诸神之战 创世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世界》专区

  天门开启,万神出动,谁的天下谁做主

  期盼已久的联盟大战,万众瞩目的乱世辉煌。《神魔世界》作为国内首款以封神演义为背景的实时战斗RPG+SLG网页游戏。它不仅有着多样化的战争模式,并在手控战场融入丰富的武将技能和战场技能,配合华丽的游戏特效,使得玩家能够亲身体验游戏带来的刺激和快感。在《神魔世界》理尽情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吧,好友、兄弟,一起体验纵横乱世,藐视群雄,俯瞰天下的豪情快感。《神魔世界》开发团队这一游戏系统中下足了工夫,让梦幻的传奇体现在了真实的游戏中。同荣辱,共患难,携手千山万水,豪情万丈、纵马天下,心有多远,便可以走多远,无限惊喜,无限精彩,走进《神魔世界》,成就一生传奇。

  同时,《神魔世界》中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神秘游戏系统,等待玩家们共同的寻找与发现,让玩家更好体验RPG+SLG网页游戏带来的乐趣。随着玩家的期待与日俱增,许多还没发现的神秘系统也将一一展现。

  历史的齿轮已经开启,豪情呐喊已在耳盼,放眼如此多娇的江山,谁将带领它走向新的盛世辉煌?来吧,一切尽在你手,弹指间,万里河山将唯你一人独尊!

  游戏状态:创世内测

  测试时间:2010年6月29日下午15:00整

  《神魔世界》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