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玩必备手册《帝国文明》奸商速成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

  无商不奸,在《帝国文明》中,培养一个,应该说一队奸商是非常必要的事情,只有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少的钱赚取最大的利益,才能在《帝国文明》的商界占有一席之地。《帝国文明》中,从封建时代过渡到城堡时代是需要商人等级最低要求的,所以学会贸易是很有必要的事情。

  玩家从黑暗时代升级到封建时代,就可以建贸易所了,然后在酒馆中选择你看好的商人吧,商人的等级是由贸易中赚取的利润来体现的,利润越高,升级的速度越快,需要注意的是商人的加点,商人有四种属性:载重、速度、口才和魅力,载重决定了商人每次运货的数量,载的越多,自然一次贸易取得的利润越大;速度是商队行进的速度,速度越快,单位时间内贸易的次数就越多;口才和魅力决定了商人单次贸易的利润,口才其实就是忽悠,忽悠的好,自然就赚得多啦。

  了解了这些,你就可以招募你的商人啦,需要提醒玩家,第一次出门一定要多带钱,鄙人就犯过这种低级错误,商人出门没带钱,千里迢迢跋山涉水,到了名城想买东西,一看身无分文,这个时候你就是口才再好、魅力再足,也无法空手套白狼吧,只好又屁颠屁颠再跑回来拿钱了。推荐第一次出门带钱带1w左右,带多了也没用,因为你商人的初始载重只能带有限的东西。


帝国场景

  商人每升10级,就可以多走一个城市,这这里,我推荐中国新手玩家选择长安和太原这条线路,这条线路中间只有一个村庄,长安买了到太原卖,然后太原买了到长安卖,你会发现你的商人等级上升非常快。等商人升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到更远的地方寻找特产了,距离越长,特产能卖的价格就越贵,当然你的经验值就会越多。


名城贸易


选择目的地

  买特产的时候需要注意产品的单价和重量,同样重量的特产一定要买价格高的,这样你单次贸易的经验值才能更多;千万别干赔钱的买卖,在某地买了特产,选择路线之前一定要看你所到名城的特产,如果所到名城也有此特产出售,那你的货就不值钱了,有些玩家不注意这些细节,盲目乱跑,等去了名城发现特产大跌价,一怒之下就卖了,出来带来1w块钱,路费盘缠不说,一卖卖了个黄瓜价,只卖到1千块,那你就赔大了。了解了这些,你就可以上手了,来《帝国文明》做一个奸商吧。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耗时两年推出的世界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作品。玩家将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选择扮演中国、罗马、埃及或波斯四大文明中任意一族的诸侯,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最终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游戏采用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FLASH技术,突破了众多网页技术瓶颈,除去具有秀美华丽的画面变现、悠扬悦耳的民族音乐这些传统设置,还实现了诸如可容纳10万人同时在线的世界版图、可自由布局的城市建筑等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全新功能,更是首创出可微操控的RTS即时战斗系统,率先在网页平台上带来了足以媲美2D网游的全新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中所采用的大家熟知并喜爱的中世纪战争题材,也保证了所有玩家都能在接触游戏后快速上手。

  世界顶级即时战略页游大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