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略类页游《神魔世界》的策略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世界》专区

  说到策略类网游,很容易联想到阵法,一提到阵法,我们往往可以想到《封神》中诛仙阵横扫八荒的情景。只要敌人一旦进入阵中,就会飞沙走石,黑雾弥漫,喊杀阵阵,无论你有多强都会困死阵中。即时战斗网游《神魔世界》中的阵法,有自己新的意义和内涵,无论从单独探险还是组队下副本,阵法都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神魔世界》的阵法战因为主英雄的种族属性、兵种的安排、副英雄的设置、技能的应用、组队的相互配合以及怪物的属性不同,有着千变万化的效果,而这一切阵法将完全由玩家自己来布阵。

  《神魔世界》的兵种配置为六角配置,每个角所带的士兵数量与主英雄等级相关。在六角士兵配置上有着诸多学问,分前排、中排、后排,如对于防御力高擅近战的肯定是放在前排,近战攻击力强还是很好的肉盾,而对于擅长法术远程攻击防御稍弱的自然是在后排,保护自己的同时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兵种分配

  主英雄可以携带副英雄,每个主英雄最多可以配三个副英雄。根据主英雄的种族特性,配置相互辅助的副英雄对属性的增加有着重要作用。副英雄的配置也分为前排、中排、后排,在相应的位置配置副英雄后,该位置的兵种攻击力将大大增强。如此看来,副英雄的设置与主英雄及兵种的配置息息相关。


配置副英雄

  当组队的时候,阵法安排需要注意更多的细节,涉及到每一个主英雄的种族属性、所携带的兵种属性以及副英雄的属性。不同种族配合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七杀擅长近战,天机擅法术攻击,廉贞属辅助系,有近战有远攻还有医生辅助加血,攻击强劲损耗降低,这就是《神魔世界》不同种族配合的阵法奥妙,而这种配合在竞技场中更会是威力强劲。


组队战斗

  不同兵种的安排,种族间的相互配合,携带副英雄,再配以各自的技能特性,不同的组合呈现不同的效果,玩家间的自由组合也将打造千奇百怪的阵法。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怪物的属性,通过长久的探索积累,摸清怪物的属性,在任务和打怪都是很有必要的。

  金戈铁马,江山美人,男人的梦想,将在这里实现!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神魔世界》官方网站-JJweb,获取更多游戏资讯!

  中国首款即时战斗策略网页游戏《神魔世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