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霸中立区《帝国文明》万人国战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波斯中国大战一触即发,最近在《帝国文明》中,波斯玩家和中国玩家的对立情绪日趋严重,由于版图接壤,边境附近玩家喜欢跨国掠夺和打野,所以摩擦不断,最近敌对情绪更加严重,已经发展到小喇叭满天飞,公共频道里对喷,互相挑衅。各大公会也乘机不断招人,屯兵练级,已经有中国玩家跑到波斯去试探虚实,虽然只是在游戏中,所有的荣誉和情节似乎都是虚拟的,但是一旦涉及到国家战争,相信任何一个玩家都会热血沸腾,目前的局势相当紧张,大战似乎一触即发。埃及和罗马玩家表示情绪稳定。

  国战似乎正在成为《帝国文明》的标志性事件,正在走进每一个热血玩家的视线,曾经的《帝国文明》,玩家在频道里讨论攻略,讨论道具,但是最近的公共频道,已经充满了国战和召集的口号。捍卫自己国家的文明奇迹是每一个玩家的责任和义务---某中国玩家

  《帝国文明》中以中世纪四大文明古国为背景,以国土的扩张和科技文明的攀升为主线,力求带给玩家一个真实的文明印迹。在荒蛮时代和黑暗时代,玩家基本上不需要与别的玩家冲突,处在新手保护期,也不会受到的别的高等级玩家的骚扰和掠夺,只要安心把自己的科技和军事稳定发展就足够演进到封建时代了。成功演进到封建时代以后的这个时候,单靠外城的几个低等级野怪和自己矿产的少得可怜的资源开始无法支撑起一个国家机器的运转了,需要玩家到世界版图去向你的邻国烧杀抢掠了。远战所得的经验会多于国内野怪的经验,所以很多高等级玩家备足粮草,跋山涉水远道而来掠夺城池,获得数不尽的资源和经验后满载而归。

  最近罗马玩家喜欢到中国版图刷野练级,甚至试图攻打中国的文明奇迹,这自然引起了众多热血中国玩家的不满,在《帝国文明》中,除了玩家自己的命名的城池外,还有诸如“长安”、“长沙”等历史名城,这些城市就是中立区,波斯玩家入侵这些城池就会有海量的资源,同样,中国玩家也可以入侵波斯帝国,中立区也并非很容易就能攻陷,它需要玩家以工会的形式集结海量士兵,携带攻城利器才可能攻陷,所以,中立区的战争正在酝酿中,根据中立区的规则,玩家联盟攻打之前必须提前宣战,对每天的攻打数量和时间段都有限定,这样最大限度地集合了更多的玩家同时间来参与,真正的万人国战必将震撼上演。

  战争爆发以后,国战双方将会以“攻城”“守卫”两种姿态出现,需要玩家和玩家之间相互配合,合理使用兵种,选择克制对方的战术,也可以在对方到达中立区之前拦截,这样的话战场就在野外,无论哪种形式,战争的规模都将是空前的。我们期待《帝国文明》的第一场国战上演。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耗时两年推出的世界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作品。玩家将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选择扮演中国、罗马、埃及或波斯四大文明中任意一族的诸侯,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最终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游戏采用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FLASH技术,突破了众多网页技术瓶颈,除去具有秀美华丽的画面变现、悠扬悦耳的民族音乐这些传统设置,还实现了诸如可容纳10万人同时在线的世界版图、可自由布局的城市建筑等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全新功能,更是首创出可微操控的RTS即时战斗系统,率先在网页平台上带来了足以媲美2D网游的全新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中所采用的大家熟知并喜爱的中世纪战争题材,也保证了所有玩家都能在接触游戏后快速上手。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世界顶级即时战略页游大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