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有艳遇 清爽MM赛足球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热播,一些着装性感、并伴有火辣表演的漂亮女郎出现在绿茵场上,为世界杯上的各个球队增色不少。

  时下,各款游戏中的美女玩家也大展身手,欲在风头正劲的足球宝贝市场中吸引到更多关注的目光。凭实力?凭气质?凭漂亮的外形,还是凭让人叹为观止的聪明才智呢?九维网旗下的Q版竞技养成类网页游戏《梦幻坦克》中又出现了让人心跳加速的艳遇,与世界杯赛场上的足球宝贝相比,她们更多了一份清纯的优雅与邻家女孩般的乖巧,从《梦幻坦克》视频认证中脱颖而出的她们,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将会带来怎样的清爽感觉呢?


520y5o

  时尚的520y5o是《梦幻坦克》游戏中,大家公认的坦克宝贝,她的靓丽外形丝毫不输于那些在球场上抱着足球,秀出各种可人姿态的足球宝贝们,如果选坦克坦克宝贝,你会为她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吗?


WOAISH

  初初进入梦境大陆,WOAISH似乎还没有彻底脱离那个爱做梦的年纪,清纯充满童真的她像《梦幻坦克》家族中的托雅一样控制着鸡精灵坦克,在属于自己的绿茵场上奔跑。


沛沛

  充满童趣又招人喜爱的沛沛在《梦幻坦克》游戏中,应该是那个总被人带着、并时刻保护着的小妹妹吧。不知可爱的沛沛会驾驶哪个种族的坦克呢?如果沛沛穿上某个球队的球衣,也会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少男杀手吧!


天堂的故事

  拥有成熟而知性的美,或许就是大家口中经常会聊起的OFFICE中的白骨精。典型的白色职业装,齐肩短发,天堂的故事清爽的外型,应该会是那些足球宝贝啦啦队队长的最佳人选吧?

  当你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那些漂亮的足球宝贝只能望洋兴叹时,《梦幻坦克》中蜂拥而入的认证MM却可以陪你玩游戏、畅聊各种时尚话题,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