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服王者霸业正式开启《战国春秋》因你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国春秋》专区

  《战国春秋》新服“王者霸业”将于6月24日下午14时正式开启!

  正所谓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众玩家在游戏中是尊重历史,选择秦国一统江山;还是倾向合纵连横,成就王者霸业?尽在《战国春秋》!


王者霸业

  《战国春秋》还推出了最新版本“深入敌后远征西戎”,包含了全新的游戏系统及内容!并且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六大活动,帮助新手玩家尽快走出新手期,跨跃千年时空迅速进入到这个战火纷飞的战国春秋世界!

  六大活动:

  一、 元宝道具送不停 登录就发三重礼

  二、 五大排名抢首位 烽火连天论春秋

  三、 战国群英任你寻 绝世装备赠英雄

  四、 购买道具抽大奖 超值好礼送不停

  五、 国学达人天天做 豪华奖励周周送

  六、 征战抓虫两不误 提交BUG得奖品

  详情请见官网

  为帮助游戏公会在游戏中的发展,为更加凸显游戏中的团队精神,现招揽各大公会入驻Gamebar《战国春秋》,共同打造谋略第一《战国春秋》,一起见证王者霸业的辉煌历程!公会合作联络方式现已正式公布,以供各大公会友好合作,共创辉煌!公会合作QQ:1541963305


攻防对决


战斗画面

  新服新追求,新服新目标!叫上自己的兄弟姐妹,现在就加入Gamebar《战国春秋》当中来吧,与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奋发向上,重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2010年第一谋略网页游戏《战国春秋》以其众多的玩法,全新的挑战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其中,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正是其乐无穷!想穿越千年回到那狼烟四起的年代吗,尽在《战国春秋》最新服务器——“王者霸业”!

  《战国春秋》全新版本远征西戎

  《战国春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