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拟物业引新潮私家豪宅登录商业大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首款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新商业大亨》最新资料片“私家豪宅”今日正式上线,作为国内最成功的网页游戏,《新商业大亨》在此前已经推出了备受好评的“赢在大亨”以及充满神秘元素的“金字塔之谜”两部资料片,今日全新的“私家豪宅”推出,不但刷新了国产网页游戏资料片进度新纪录,成为版本更新最多新玩法最丰富的网页游戏;更是对传统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法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给予玩家最新鲜的体验和最奢华的享受。

  全新玩法引领页游风潮

  作为国内首款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新商业大亨》一直是业内同行模仿和借鉴的目标,无论是模仿真实的创业历程,还是在“赢在大亨”中推出的员工竞技系统,我们在后面的同类型游戏中总能看到熟悉的身影。作为模拟经营游戏的领跑者,《新商业大亨》一直以此为助力,用更快的更新频率还更多的创新性玩法,将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此番新资料片“私家豪宅”更是将虚拟物业的概念引入到网页游戏当中。

  各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一块土地,并在这块青山绿水环绕下的土地中建造自己的宅邸、停车场和停机坪,一片玩家独有的私人海滩可以供玩家建造私人码头。要知道商业大亨中的私家游艇的种类繁多,很多玩家已经收藏了各种绝版的奢华游艇,有一个私人码头将能更好的存放自己的收藏。


私家车展

  豪车是自由城的大亨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面对掩盖在地下车库尘土下的豪车,各位玩家肯定觉得非常心疼,如此众多的世界知名品牌,如果仅仅是存放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停车场,简直是对豪车的不尊重。在“私家豪宅”中,各位玩家可以建造自己的停车场,将自己的豪车都停到那里去,还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来参观,在自己的豪宅里举办一场私人车展。

  员工助阵豪宅加成

  “私家豪宅”总共推出了9总建筑供玩家建造,每个建筑都有独特的建筑风格,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建筑的造型也会变得更加华丽。每种建筑都会拥有不同的加成效果,比如宅邸可以提升店铺收入,私人码头则提升工厂生产货物的速度。等级越高,获得的加成就越多。


建筑近景

  随着自由城经济的告诉发展,就业率成为市长头疼的问题。很多大亨手里拥有众多的精英员工,却因为店铺内员工数量饱和而无法让这些精英员工施展拳脚,导致资源的极度浪费。现在,将你的精英员工分配到豪宅去工作,不但可以让他们获得才华施展的空间,更能让你的豪宅在原有的属性加成基础上,享受员工加成的双重福利,对你的公司发展更是助益良多。

  自由城独有的经济环境孕育了许多具有商业头脑的大亨,很多人已经从最初的创业者已经变成了今天的商业巨头,事业一飞冲天。他们在努力经营的同时,也为自由城的经济做出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如今是到了享受生活的时候了。“私家豪宅”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海滨,碧海银沙海风细浪,工作之余徜徉于此,感受非比寻常的大亨生活。

  走进《新商业大亨》,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家豪宅。

  《新商业大亨》官网

  “私家豪宅”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