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不寂寞页游《神魔世界》之竞技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世界》专区

  在即时战斗网游《神魔世界》的竞技场中,犹如电影屏幕一般,接连上演PK大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神魔世界》竞技场变化莫测,王者排名更是一日多变,无论谁都想登顶傲视群雄,纷纷摩拳擦掌抢占领地。

  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制定相应的战术必不可少,这也是作为一个PK高手所应具备的素质。在《神魔世界》竞技场中,有几大法则需时刻牢记。


竞技场

  PK后盾,发展才是硬道理

  《神魔世界》自封地是独立于整个游戏世界之外的世外桃源,也是玩家钱粮兵的来源地。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经济基础决定PK的结局。在竞技场PK的是技巧,却也必须有充足的钱财兵力作为基础,这也是见证英雄逐步走向巅峰的历程。

  高级兵,活跃于竞技场的主力军

  正如上面所说,自封地为竞技PK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兵力,但是决定成败的是所携带兵种的素质。携带农民与携带虎豹骑的玩家相遇,实力相差悬殊,PK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神魔世界》竞技场兵力零损耗的设置彻底解决了玩家的后顾之忧,所有在竞技场中战死的兵力都将在离开竞技场后原数返还,不用再担心因为PK损失兵力,可以倾尽全力决一死战。


高级兵

  好汉需人帮,组队很重要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寻找几个配合默契的队友,在《神魔世界》竞技场中也是很必要的。在队友的选择上也是有着很多的讲究,等级、种族、职业、技能、兵力、操作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元素。相互补充的组队往往能够战胜兵力很强但是综合实力很弱的组队。

  有效释放技能,登顶的助推器

  《神魔世界》有五个职业,每个职业有几十种技能,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等等。藤蔓阵对触阵敌方部队造成纠缠效果,被纠缠部队无法移动,攻击速度减半;神佑术可以回复一定区域内友方部队一定数量的生命值。技能适时合理的释放,将起到扭转乾坤的效果。


技能

  《神魔世界》竞技场,男人的天下,品味全新的PK生活,体验最激情的战斗!

  中国首款即时战斗策略网页游戏《神魔世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