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开服首日人气喧天 豪华大礼助势馈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6月22日14点整,《千亿星辰》官方正式开放服务器,等候已久的玩家源源不断地涌入,服务器瞬间爆满,在线人数将近5000人!千亿官方表示,根据目前玩家的上涨势头,项目组正在紧张抽调服务器以做备用。另外,开服初期,官方推出多重好礼回馈进驻玩家,震撼开启的海量激活点券、资源包、现金卡等你来拿!而这些奖励获得后,将会大幅加快科技和武器的发展速度,提高军团实力。

  点击领取VIP礼包

  点击参与星际之战


千亿星辰


游戏画面

  驾驭星际战舰,驰骋太空战场,《千亿星辰》的正式开服开启了全民参与太空战的全新时代!随着在第一轮封测中玩家们的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老玩家回归太空城及新玩家的入驻游戏,以至于《千亿星辰》各服务器连连爆满,新手高手们均沉浸于太空战的乐趣之中!为让所有玩家进入《千亿星辰》体验到更加流畅的游戏内容,全新一组服务器再次开启,迎来太空战的热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