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魔世界有奖征文1-20仙族天机星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世界》专区

  《神魔世界:诸神之战》封测马上就要结束了,封测期间,玩家的热情并不输于6月的太阳,而在有奖征文的活动中,玩家的好文更是层出不穷!现在给大家展示两篇,通过这两篇大家还可以更加熟悉《神魔世界》哦!

  首先先讲几个基础知识!

  关于副本:

  1. 副本里面经过我试验拿14级FB来说 14级 15级 16级 不杀BOSS的全经验为1417点 17级为1216点 18级再降400-500经验。

  从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想在一个FB拿到最大经验那么你的等级不能超过FB的2级,在高3级的时候就会开始开始降经验。

  2. 副本里面的BOSS一定要能杀才开始刷这个FB,不然经验还不如你前一个FB,当然这是指的跨度不大的,如果差个7,8级的FB那么, 你还是可以考虑先冲级,但是一定要把技能练起来,练到能杀BOSS为止,因为你不杀BOSS你的损耗是非常之大的,如果你能把BOS杀掉, 就算你的兵死干净,那么也比你只杀小怪死一部分的兵要剩得多得多。

  关于副将:

  1. 副将品级划分为白,绿,蓝,紫,橙;

  越高品级的升级所需的经验越高,初始点数品级越高的点越多,紫色以上的经验可以学习技能,每个品级的星级是随机的。(星级是说副将 升级的时候获得额外点数的比例;如1星副将为5%获得额外一点属性点数2星为10%),品级越高可以提升的最大等级越高白色为50级, 绿色为60级以此类推。

  那么是不是说越高品级的英雄就越好呢?单从属性上来说确实是的,但是从性价比来说,那就真的很不一样了,从现在的版本来看, 绿的是白的副将升级所需经验的2倍,蓝的是白的副将所需经验的3倍以此类推,20级就可以带3个副将,也就是说你升级3个10级的白色副将的经验, 只能把1个蓝色的副将升到10级,其中的优劣大家自然可以品味的出。

  2. 关于副将的作用,刚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容易让人产生误解,就目前版本来看副将的作用不是提高玩家英雄的属性,而是提高所带士兵的属性, 所以关于副将的选择,前面那几篇关于副将的选择很明显有一些问题,当然那几篇文章都是封测的时候写的,我没玩过不太清楚当时版本的情况,这里不多加评论了。

  简单的说来你带近战的士兵,那么你就要选择一个七杀星的副将,你带法师的士兵,就需要一个天机星的副将来提高士兵的能力,带远程就 带太阴星的副将。廉贞的是提高生命的英雄,可以考虑带肉盾士兵。而且副将的排位要与你的士兵排位一致,你前排放肉搏士兵,那么你的副将位置, 就应该设在前排,你的副将只对前排士兵有属性加成。

  关于士兵:

  1. 士兵攻击类型分为:近战,投射,法术;

  防御类型为:重甲,中甲,轻甲;

  近战对轻甲有加成,对重甲会减伤;

  投射对中甲有加成,对轻甲会减伤;

  法术对重甲有加成,对中甲会减伤;

  前排不一定放近战士兵,但是一定要放重甲士兵,因为近战怪一般打你的前排!

  中排不一定放投射士兵,但是一定要放轻甲士兵,因为投射怪一般打你的中排!

  后排不一定放法术士兵,但是一定要放中甲士兵,因为法术怪一般打你的后排!

  开始练级

  1-6级—新手任务随便做做就到了。

  7-14级—7级可以开始清理FB里面的怪了,但是初到7级不用尝试去打BOSS,因为你这时候带的兵不够,技能也没提起来,打BOSS就是死路一条,最好能把等级提到9级,然后开始刷FB拉,把你的技能提高到3级吧!把你的副将提高到10级吧!开始存经验大概要15000的经验就可以 直接把等级提高到14级了。9级时候能杀7级FB的BOSS那么经验绝对是和你杀14级FB不带BOSS差不多的, 精力点没统计过,这个性价 比的话就不再细说了。

  10级的时候别忘记买第2个副将,别升级虚弱咒这是个垃圾技能,并且技能有公共CD!最好能买个贪狼星,下面会告诉你为什么。

  14级的BOSS怎么杀?

  14级的BOSS相柳很是厉害,投射伤害,并且攻击速度为较快!而且它是一个整体,不会因为损伤而减弱攻击力,你却会攻击越打越少!

  有人说要靠5级技能才能杀它,我告诉你其实不用的,为什么?看我上面关于士兵的讲解!

  对!相柳为投射攻击,并且他首先必打中排!他是中甲,投射伤害对它又2倍的伤害!这里你只需要排好你的兵阵就可以了,前后排放投射士兵,中排

  放轻甲士兵,配合你的3级技能可以很轻松的灭掉它。它中间一排的士兵不打完是绝对不会打你前排或者后排的! (这点我想公测了也不会改的吧 是吧GM^.^)      

  15-20级—15 16刷14的FB这点没啥说的,16的时候要开始练技能和升级副将了,一定要把技能升级到5级,4级的也勉强能打,但是你一定要注意第一下一定要技能先 上,不然很容易给杀光,18级的BOSS你按我说的打也会无比轻松的。

  然后刷18级FB到20级吧!       

  我们的大奖随后就要发给这些积极参加有奖征文的玩家了!大家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入《神魔》的世界来体验游戏史上最有技术含量的网页游戏吧!!!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神魔世界》官方网站-JJweb,获取更多游戏资讯!

  中国首款即时战斗策略网页游戏《神魔世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