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享尊荣《商业大亨》私家豪宅明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部《蜗居》道出了多少为房子打拼的年轻一族共同的心声,面对日渐高涨的房价,顶着房奴的沉重压力而艰苦打拼,只为那有所居的梦。不论是海藻的堕落还是海萍为了买房付出的辛酸,都是现实社会下那些为住房梦想而打拼的真实写照。

  就如同互联网的出现改变我们的交流局限,让我们在虚拟的网络社会中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如今虚拟房屋的出现,让我们可以在虚拟的网络中获得属于自己的房子,一圆自己有房的梦想。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新商业大亨》最新资料片“私家豪宅”将于6月22日上线,全新的虚拟物业给你全新的体验,住私家豪宅,获无上尊荣。


豪宅全景

  一、私家豪宅全新功能

  1:不同建筑的加成效果

  “超级豪宅”中推出了总共九个种类的建筑,包括宅邸、停车场、停机坪、私人码头、私家海滩及游泳池,还有作为展览自身称号和勋章的勋章展览馆和称号展览馆,当然更重要的是存放建筑升级所需原料的豪宅仓库。

  豪宅中的不同建筑拥有不同的加成效果,而且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加成的效果也将更好。比如宅邸将直接对公司收入有加成效果,满级20级的宅邸不但可以提高店铺收入200%的加成,还有额外增加开设2个店铺的功能;而满级20级的私人码头可以提升工厂生产货物速度50%的额外加成,让各位玩家的公司发展加如虎添翼。

  2:荣耀的展示空间

  建造了停车场,可以将自己的爱车存放在那里,并以展览的方式展示在各位来客面前,让其他玩家共享你的荣耀收藏,仰慕你的豪车盛宴。


豪车展示

  而建造了勋章展览馆,就可以将自己平时打拼努力获得的荣耀勋章存放在这里,做一个自己荣誉的展示舞台。那些让人羡慕的勋章不但光彩夺目,更是自己奋斗的证明。


勋章展示

  3:好友留言板

  “私家豪宅”除了店铺收入、工厂生产等功能的加成的效果,以及展示自己的爱车和勋章等功能外,《新商业大亨》里的私家豪宅还可以供各位玩家参观和留言。在玩家人物信息界面会有一个豪宅入口,通过这里可以进入别人的豪宅参观,可以看到超炫的建筑布局和豪宅的价值,还可以给主人留言。当然你还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来自己的豪宅参观哦。

  二、“私家豪宅”的拥有和升级

  豪宅拥有这么高的属性加成,又可以存放勋章和豪车,那各位大亨如何拥有自己的豪宅呢?

  6月22日更新后,将在个人信息页面增加“豪宅”按钮,点击入后会看到一块青山绿水的空地,除了仓库之外是没有任何建筑的。通过“管理自己的豪宅”按钮,可以看到可以建造的建筑列表,当仓库中的原料达到条件,就可以建造相应的建筑了。


建筑列表

  升级建筑的前提和建设一样,需要原料达到一定的要求。除了原料,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建造和升级,而通过加速功能可以在更快的时间内获得更高等级的建筑。

  三、成就系统和全新任务

  全新推出的成就系统中也会加入“豪宅类”成就积分,豪宅升级需要消耗的4种原料(金属、布匹、粮食和木材)和砖头,点击升级建筑后扣除才计算到成就统计系统的相应统计项目中。

  而全新的豪宅系列任务也会同步上线,此次一共推出33个豪宅相关的系列任务,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将激活相应的任务,完成任务会获得G币,人物经验属性点以及店铺升级点的奖励。

  在电视剧《蜗居》里,海萍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在商场如战场的自由城,各位大亨们当然要把握机会,率先获得象征身份与荣誉的“私家豪宅”,获得强大的属性加成,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的同时,更能先人一步,获得完美豪宅享受。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