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途多福将梦幻坦克全新掉落系统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人在囧途多囧闻,福气多多的你更有可能成为幸运之神频频光顾的福将。

  九维网《梦幻坦克》潜心已久推出的全新掉落系统正式曝光后,引起了许多玩家们的好奇,总会有意外惊喜的精良道具,大量助你在梦境世界乐逍遥的奖励,到底还会有多少幸运降临呢?《梦幻坦克》掉落系统详解,为你解开梦境世界的掉落之谜。


登陆界面

  首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拾取各种掉落道具来增加自身的状态。这些道具有可能使你成为拥有无限能量的超人,比如让你的防御力成倍增加;还有可能只是一个糖衣炮弹,你使用之后,反而会使你的生命值减少;当然,隐身道具的加入可能让你离梦境超人更近了一步。另外,还有让你恢复生命的能量道具,禁止发射弹药的临时小插曲都会在掉落系统中出现,看幸运的你如何获得了。


信函

  除了玩家们惊喜不已的道具外,还有更多意外奖励让你防不胜防哦!像所有世界杯的参与活动一样,你可不需要下赌注,或者先答题才会有奖励。《梦幻坦克》推出的珍贵道具获得不需要你很辛苦就能获得,游戏中的你可以通过收集指定的物品道具,或者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的奖励或稀有物品了。


排行榜

  足球之夜,你还在为南非世界杯彻夜狂欢吗?当朝鲜惜败,荷兰出线一系列消息传来,你是否也想成为绿茵场上的焦点呢?人在囧途多福将,没有进入绿茵场机会的你,不妨进入梦境世界展现你的拳脚吧!这里的绿色、竞技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