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之城》技术封测 今日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9年,一款名为“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风靡全球,受到无数都市白领的青睐,益智类策略塔防游戏一夜间铸就了世纪经典。而2010年度,星暴国际借势出招,重金打造的首款全民战棋养成网游——《天使之城》即将隆重登场!

  以当下最流行的“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理念,《天使之城》融合了回合制、养成类、战棋类等时下流行元素,誓要让白领一族打开网页,就能体验“植物大战”网络版带来的乐趣升级。作为一款充满绿色文化和环保主题的养成战棋类网游,《天使之城》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玩家既可以组队挑战精彩的剧情任务,也可以跟其他玩家自由PK,种植植物和饲养昆虫来抵御外敌入侵,用养成和战棋PK出全新的乐趣。

  四大特色 打造2010年网游新经典

  星暴国际以独特的视角分析了当前玩家的需求,在“植物大战僵尸”的基础玩法上,添加了全新的植物园、昆虫园养成,个性的骑宠和守护精灵,让玩家在战斗中有了更多选择,而强大的SNS社区更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互动交流平台。

  特色一 绿色植物 打造游戏低碳生活

  《天使之城》采用全新绿色游戏设计理念,玩家通过种植植物来抵御外来侵略,可爱的番茄、火辣的辣椒、怪异的蘑菇等多达百种的可爱植物让MM玩家欣喜若狂,通过各色植物的配合来组成不同阵型开展战斗,打造当下最流行的低碳生活。


绿色植物

  特色二 经典TD塔防 打造全新战斗模式

  《天使之城》以经典战棋塔防游戏为基础,利用最新的设计是战斗更具节奏感和趣味性。游戏中的战斗都是对玩家战略思想和战术执行的考验,通过不同植物的搭配、阵型的设置、攻防转换的策略,无时无刻不对玩家的大脑智慧和小脑执行发起挑战。不但如此,多种多样的战斗模式让玩家既可以单人PK,也可以团体作战、保卫家园,想单挑还是群殴,由你来决定。


经典TD塔防

  特色三 MM最爱 战斗与休闲完美结合

  如今的网游玩家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战斗,尤其是网页游戏的玩家对休闲玩法的要求越来越高。《天使之城》吸取了养成游戏、战棋游戏和MMORPG游戏的多种优点,实现了战斗与休闲、养成的完美结合。工作学习之余,来《天使之城》种种植物、养养昆虫,好不惬意,更令你沉醉的是,还可以将种植的植物武装起来,开启一场旷古绝今的植物大战。


MM最爱

  特色四 激情互动 打造完美社交平台

  《天使之城》不但在游戏内建立了好友互动平台,同时还开辟了庞大的SNS社交平台。在这里,你可以记录一天的旅程,秀出你的个性宠物和时尚造型,结识天下知己好友。甚至,你不用进入游戏,就可以了解到朋友们的一举一动。


激情互动

  植物大战经典再现,《天使之城》横空出世。星暴国际倾力打造2010年度最受白领欢迎的时尚网游,为玩家构筑一个充满快乐的天使大陆,感受植物大战的网络传奇。《天使之城》官方网站(www.xingbao.com)现已全面上线,封闭测试也将于18日16时全面开启,敬请关注!

  《天使之城》游戏官方网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