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甩掉三国西游 来《天使之城》玩植物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那么多三国,累了吗?那么多西游,烦了吗?来《天使之城》,玩植物大战吧!


游戏画面

  中国网页游戏经过2008、2009年的大爆发,2010年更是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市场繁荣的背后,山寨化和同质化的网页游戏产品不断出现,中国的网页游戏市场出现一种品种繁多但质量低下的状况。

  抛开别的方面,仅仅在题材上就有上百种的雷同,大量三国、西游题材的网游扎堆,导致玩家在题材上就产生了疲劳感,更别说喜欢上这款游戏了。“创新”也就成了当前页游市场最紧迫的话题,要想在品类繁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必须靠新颖的题材和玩法来满足玩家的需求。

  近日,由国内新锐厂商推出的《天使之城》就在题材上别具一格,采用了植物养成和战棋模式相结合的游戏理念,借鉴了当前最火爆的单机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元素,打造全新的绿色网游。

  《天使之城》吸收并扩展了当下最火爆的“开心农场”玩法,玩家可以在自家的菜园,用自己种出来的植物来抵御敌人入侵;同时“植物大战僵尸”中倍受欢迎的战棋塔防模式也被游戏采用,玩家的战斗以此模式开展。


天使之城

  在这里,玩家不需要看到没完没了的刘备、诸葛亮,也不用体验无休止的西游神话带入,“植物种植和战斗”的题材正契合了当下流行的“低碳”理念,色彩鲜明的自然界面更是让工作疲劳的玩家得到美好的视觉享受。

  今年夏天,让我们抛开三国、甩掉西游,来《天使之城》体验最好玩的植物大战!18日技术封测即将开启,期待你的来临。

  《天使之城》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