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正声明:《勇士无敌》绝非《勇士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无敌》专区

  近日,有不少玩家对《勇士无敌》和《勇士OL》两款游戏产生了混淆,论坛上有玩家误认为两者是同一款游戏。但在了解到《勇士无敌》的游戏特色后,很多玩家都纷纷表示愿意尝试体验这款webgame大作,并期待《勇士无敌》对外封测。我们也相信游戏的品质值得大家的等待,游戏面世后,将一如既往的用优质服务回报广大玩家。

  久游网在今年推出了不少作品,这两款游戏为姐妹篇,《勇士无敌》是策略webgame,《勇士OL》是横版格斗客户端游戏。

  《勇士无敌》是今年久游网推出的一款webgame。游戏在画面、产品包括宣传上有按照客户端游戏的标准来执行。独有的“幸运购买”、“英雄天赋”、“英雄特技”、“兵种升级”、“双资源”等设置不仅让游戏有别于其他SLGwebgame,除了能让玩家享受攻城略地的指挥快感外,更让玩家在SLG游戏中也能体验到属于RPG游戏的乐趣,可以说是一款结合了SLG和RPG双重玩法的游戏,无愧于次世代网页游戏的开山之作。


勇士无敌

  《勇士OL》是首款国内自主研发的3D横版动作类游戏。您可以在这里体验到街机动作游戏的感觉。同时,在游戏综合性的系统玩法广度和深度上,《勇士OL》也具备一般开放式RPG游戏所拥有的特点,您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开放式RPG游戏的乐趣。对于国内外同类型产品来说,这都是一个突破。


勇士OL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勇士无敌》官方论坛

  热血格斗,冲击要塞。进入姐妹篇《勇士OL》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