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看《帝国文明》游戏中的足坛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众多《帝国文明》的玩家都是足球迷,最近不少信心的玩家发现,《帝国文明》中的不少人物形象竟然与足球明星有着惊人的相似,就让我来整理给大家看吧。

  《帝国文明》足坛明星脸之:埃及王子vs德罗巴


埃及王子vs德罗巴

  《帝国文明》中,埃及王子攻城拔寨,所想披靡,球场上,有着非洲刘德华之称的德罗巴更是头顶脚踢,为切尔西立下了汗马功劳,来看看二位,是否有几分神似呢?

  《帝国文明》足坛明星脸之:罗马战士vs巴拉克


罗马战士vs巴拉克

  罗马战士向来以坚强,韧性,永不放弃的精神为玩家称道,球场上,巴拉克也延续了德意志人的刚性,被人称为钢铁战士,遗憾的是,本次世界杯巴拉克因伤缺席,让许多球迷扼腕叹息。来看看这二位的相似度如何。

  《帝国文明》足坛明星脸之:罗马新人vs欧文


罗马新人vs欧文

  曾经的金童即将老去,但是他创造的辉煌将让我们永远铭记,就用《帝国文明》中的罗马新人来回忆曾经的足坛金童:欧文吧。

  《帝国文明》足坛明星脸之:波斯王子vs里贝里


波斯王子vs里贝里

  里贝里作为法国队的核心,一直有着“刀疤脸”的美称,从另一个角度而言,可以彰显里贝里的血性和坚强,《帝国文明》中,波斯王子的面容和这位法国球星有着惊人的相似。

  《帝国文明》足坛明星脸之:埃及艳后vs罗纳尔迪尼奥


埃及艳后vs罗纳尔迪尼奥

  这幅图相信会让很多球迷忍俊不禁,长久以来,小罗特有的迷人微笑和一头飘逸的长发一直是他深受球迷喜爱的原因,《帝国文明》中的埃及艳后形象与小罗的造型如出一辙。

  《帝国文明》足坛明星脸之:中国新人vs李毅大帝


中国新人vs李毅大帝

  中国文明一直深受不少帝国文明玩家喜爱,在游戏中,中国元素也相当出彩,虽然国足不能参加世界杯,但阻挡不了球迷对部分国足球员的喜爱,作为中国球员中最有个性的代表,李毅大帝一直都深受喜爱,欢迎众多14们来《帝国文明》寻找大帝的踪迹。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耗时两年推出的世界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作品。玩家将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选择扮演中国、罗马、埃及或波斯四大文明中任意一族的诸侯,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最终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游戏采用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FLASH技术,突破了众多网页技术瓶颈,除去具有秀美华丽的画面变现、悠扬悦耳的民族音乐这些传统设置,还实现了诸如可容纳10万人同时在线的世界版图、可自由布局的城市建筑等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全新功能,更是首创出可微操控的RTS即时战斗系统,率先在网页平台上带来了足以媲美2D网游的全新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中所采用的大家熟知并喜爱的中世纪战争题材,也保证了所有玩家都能在接触游戏后快速上手。

  现在,《帝国文明》已经进入不删档内测阶段,如果你心动并且好奇于《帝国文明》的与众不同,那就赶快加入到《帝国文明》的火爆内测中来吧!不删档内测,服务器24小时全开,想要征服世界,来《帝国文明》吧!

  世界顶级即时战略页游大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