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梦幻坦克》绝密种族进化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做梦境世界的进化终结者,是靠更强的进化能力?还是有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梦幻坦克》三大种族12大种族角色一一进化,从最初一个初来梦境世界的懵懂坦克,成长为独闯梦境世界、威力无比的坦克高手,这一切坎坷而丰富的经历不仅锻炼了坦克种族主角们的毅力,也让梦境世界中的英雄们变得越来越强。

  当《梦幻坦克》的高手们全都见证了种族进化带来的巨大震撼,而以斯诺、托托、小丑和羽若为代表的坦克们也最终荣幸地成为游戏中绝密种族进化的终结者。

  布丁骑士

  坦克体四阶段:斯偌,慕斯,布莱克,卡百利18


斯偌


慕斯


布莱克


卡百利18

  布丁骑士布莱克·路霸的坦克体,搞怪族历史中的英雄,领袖。性格粗旷直率,在第一次梦境世界大战的时候为避免族内叛乱和天灾,听取了先知的意见带领族人在沙漠中远迁两万公里。

  鸡精灵

  坦克体四阶段:托托,托雅,托尼,托帝


托托


托雅


托尼


托帝

  托雅·乳痴一出生的时候就是一个智力低下的意识体,但是她的善良和执着得到了大地母亲的认可。在月光森林保卫战中,托雅阴差阳错的与古老的森林地精鸡仙合体成为一个强大的生物。

  小丑精灵

  坦克体四阶段:小丑,尤拉,幻影,阴阳


小丑

尤拉
尤拉
幻影
幻影
阴阳
阴阳

  小丑坦克是一位民间的平民艺术家尤拉·影暗所创造坦克体。

  尤拉·影暗出生的时候,其家人都死在战争中,在痛苦和怨恨中,他对灵神露比发下誓言:将用他的一生去终结梦境世界的战争。然而被仇恨蒙蔽双眼的尤拉·影暗却无法真正理解战争的意义,在力量和友情的选择中义无返顾的选择了力量,成为一名彻底堕落的黑魔法控制者,本性也在一场场无休止的战斗中逐渐迷失。更为讽刺的是他所衍生的坦克体却在战争中成为抢手货,广为流传……

  红鱼坦克

  坦克体四阶段:羽若,梦晶,归幕,海遗

羽若
羽若
梦晶
梦晶
归幕
归幕
海遗
海遗

  羽若·恋猫的坦克体。

  羽若·恋猫是月光森林里月清溪畔的平民,原本羽若的坦克体只是普通的小金鲤,由于影幻族对月光森林的入侵,羽若误信影幻族的蛊惑而参与了影幻族在月光森林秘密研究所的生化实验。在研究所的地牢中羽若饱受煎熬。但是她不没有灰心,一面假装被影幻族控制,一面等待逃走的机会。终于在难得的蓝月亮出现时(魔法能量会被抑制),羽若带领其他受骗的生灵展开暴动,摧毁了影幻族在月光森林的秘密研究所,并联合月光森林的古老的丛林守护者将影幻族逐入回黑森林之中。

  当这些坦克在梦境世界中一级一级进化,总共完成四阶的蜕变,它们的威力与潜能也将随着角色外形的转变越来越强。九维网《梦幻坦克》12种族角色大进化,誓做梦境世界的进化终结者,无限能量由你亲自体验!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