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姬拥入 梦幻坦克美女认证白领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不是LADY GAGA,却要媲美LADY GAGA的雷人造型;不是香艳妖姬,却也称得上百变小魔女的无敌魅力。

  《梦幻坦克》众多美女玩家深情演绎的时尚认证秀场惊现更多白领美女当道,平时在OFFICE淑女端庄的办公女性走出狭隘一角,挤身到自由的坦克游戏中来。简约清纯的邻家女孩气质、稚气未脱却也信手捻来的时尚雅趣,这一切都将一个都市女孩的风采演绎的淋漓尽致,水到渠成。

  充满Q版趣味的《梦幻坦克》中一定要有横冲直撞的蛮横吗?积极参与到美女认证系统中的玩家们自有她们的说法。冰清玉洁,清纯可人,一见怜人爱的白领MM们可是真人不露相,也许你还不知道她们个个身怀绝技,一不小心,你就成了她的手下败将,而自己却浑然不知。也许见识了她们真性情的一面,你也会被她们的青春逼人的气质所打动。


No、丟下ě

  好奇怪的名字,有机会一定要问问这名字的来历。一件简单舒心的黄色卡通T恤,走到哪里都会给人温暖感觉的会心微笑,也许这正是No、丟下ě让玩家们过目不忘的原因吧!


冰火之恋

  真实而不娇柔造作,细腻而没有色彩的渲染,玩过《梦幻坦克》的玩家偶尔在游戏中遇到,相逢一笑,如果没有冰火之恋这个名字的出现,你怎知道驾驭坦克背后的那个女孩也会是个小鸟依人的主。


煎熬love

  为爱煎熬是幸福的,这个古灵精怪,在游戏中备受推崇的小女生用她的游戏世界述说着对于坦克,对于梦境世界的向往。没有招摇过市的浮华,她应该是那个驾着鸡精灵,在自己的游戏世界里四处打怪的小女侠吧。


小维vivi

  看到小维vivi的第一眼,让我想起了狂热的曼托悲歌,它搞怪而善用黑魔法示人。不过小维vivi那份淡淡的素雅蓝色又跟蓝波精灵有点相像,不知工作中的她,是否也会一如在游戏中一样狂热,而充满女强人的魔力。


月丶迷惑

  简单的有如小家碧玉般的月丶迷惑会选择哪一辆坦克作为她在梦境世界的伙伴呢?粉红的小丑精灵可是女孩子的最爱,而粉红的逐梦坦克傻傻地闯入梦境世界时也吸引众多女孩子的围观。无论旁人怎么臆断,大眼美女总有出人意料的最爱!

  是美女,就一定要在神秘的梦境世界闯荡一番。九维网《梦幻坦克》美女认证系统还在火热进行,你希望领取哪一种坦克作为自己的角色代表呢?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