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日礼物大搜查《梦幻坦克》再发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生日快乐!一句再简单不过的问候祝福语,伴随着我们走过了每年那个最难忘的日子。

  在这一天,当你激动地吹来蜡烛,许下心中最美好的愿望时,你会得到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当你和朋友举杯高歌时,你又希望与朋友怎样分享你的快乐呢?快乐是可以传染的,更是可以延续的,不妨把你的生日告诉给所有游戏中的朋友,与大家一起分享吧!九维网《梦幻坦克》长期收集各位玩家的出生日期,除了可以得到专属于你的祝福帖之外,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登门造访哦!


梦幻坦克

  参与方式:

  游戏昵称:

  所在服务器:

  生日日期:

  联系QQ(方便发放奖励,如有验证问题请说明)

  生日收集专用帖

  凡参与回复本帖,并附上详细资料的玩家就可获得《梦幻坦克》官方在你生日当天送上的生日礼物。另外,时刻注意《梦幻坦克》官方社区,那里还会有专门为你准备的社区祝福帖哦!

  热心参与社区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发帖的玩家都将会获得超级生日礼物哦,意向不到的惊喜为你而来,你还等什么,已经有玩家抢先一步得到大家的祝福了。


排行榜

  美女玩家小萝莉的生日祝福帖

  作为《梦幻坦克》中等级比较高的美女玩家,小萝莉积极参与官方举办的美女认证活动,自然也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想认识这位美女的玩家们可以在《梦幻坦克》美女认证活动的专题页面看到她的靓照哦!

  热心玩家金色闪光的生日祝福帖

  《梦幻坦克》游戏中不折不扣的热心玩家,得到了许多新手玩家们的热烈拥护。同时,金色闪光也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梦幻坦克》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此次,《梦幻坦克》官方也特别赠送了生日礼包给金色闪光,希望他会喜欢,也希望他在游戏中玩得开心。

  你也希望自己的生日出现在《梦幻坦克》的官方论坛中吗?马上加入进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生日愿望和喜悦吧!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