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化还是异型《梦幻坦克》绝密种族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7: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是进化还是异型?古往今来,人们对于生物变种的研究一刻都不曾停止过。

  从最早的尼斯湖水怪,到现实世界中偶尔出现的各种异形怪物,人们就像探索百慕大三角洲和UFO一样,急切地想要知道这些生物的来龙去脉,追根溯源的挖掘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同样来自一个遥远的神秘的梦境世界,九维网《梦幻坦克》中的坦克种族也在悄悄发生着各种各样的变化,只不过这种变化的过程是你可以眼见为实的,更是可能让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能量发挥到极致的。

  片瓜坦克

  坦克体四阶段:罗丝,逐全,藤灵,藤灵改;


罗丝


逐全


藤灵


藤灵改

  片瓜坦克体是灵神露比创造后又抛弃的坦克体,辗转反复后被罗丝·逐全者所获得。罗丝感叹自己一生的命运和片瓜一样残缺,便将这个坦克体留为己用。经过近百年的研究和磨和,罗丝·逐全者将这个坦克体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并为第一次梦境世界大战的终结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逐梦坦克

  坦克体四阶段:挪库,胖胖,瞬动,逐梦;


挪库


胖胖


瞬动


逐梦

  挪库·逐梦者的坦克体,是唯一一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还使用机械发条驱动的坦克体。依靠这个看似极其落后早应该淘汰进历史垃圾堆的坦克体,挪库在战争中躲过了无数次敌人针对巫术和魔法的强烈攻击,屡立奇功。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挪库终于不再是机械发条驱动,改用蒸汽驱动。

  狮身人面

  坦克体四阶段:史地沛芬,无惧,斜念,语迷者;


史地沛芬

无惧
无惧
斜念
斜念
语迷者
语迷者

  狮身坦克是狮身骑士史地沛芬·语谜者的坦克体,史地沛芬·语谜者是半身族历史上有名的政治家,军事家,诗人,和布丁骑士布莱克·路霸的至交好友;后来在月光丛林保卫战中为掩护族人下落不明,传说丛林中的“狮身人面”就是它的另一个状态;而事实上那是从史地沛芬意识体中分裂出来的堕落的部分,真正的史地沛芬被“狮身人面”囚禁于迷雾森林中,直到后来被布莱克托付的梦境精灵所救。

  九维网《梦幻坦克》绝密种族进化第三季让更多的坦克家族亮相于世人面前,在这些古老而神秘的坦克种族中,每一类坦克体的进化都并存着能量的巨大提升与外形的绝对改变。

  新的梦境时代已然来临,你愿意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来改变这个世界吗?赶快打开意识之门,加入梦幻般的坦克世界中来吧!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