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略类玩家酷爱《帝国文明》的强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2: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


《帝国文明》美景

  2010年,是游戏产业又一个十年的开始,而网页游戏经过前十年的技术经验与市场积淀,已经成为网游市场的新机遇。同样,在当前的网络游戏市场份额中,网页游戏已然创下了丰厚的佳绩。

  如此,综观目前市面上的网页游戏,无非策略类、宠物养成类、网页MMORPG类。而在这多种类的页游中,策略类与MMORPG类无疑是最受玩家青睐的。


《帝国文明》场景

  究其缘由,因为页游的主力玩家依然是70后与80后玩家。这一批玩家为什么会喜欢策略类游戏?我们可以使用排除法来解释:首先,作为一名已然成熟的成年玩家,谁愿意见到自己的角色在游戏中奔跑的时候后面跟着一个五颜六色的珍兽上蹿下跳;再者,从小霸王到红白机再到任天堂,甚至到现在很多玩家依然在期待着《星际争霸2》,可见很多玩家已经对即时战略类游戏形成一种归宿。


《帝国文明》

  于是,我们愿意去选择《帝国文明》,不仅仅是因为《帝国文明》是一款策略类网页游戏,更重要的是《帝国文明》作为一款网页游戏,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与2D客户端游戏进行媲美。譬如《帝国文明》唯美的画面,对于四大文明古国的异域风情的刻画都是那么逼真;再者由游戏蜗牛首创的自由操作玩法、以及实时战斗的胜败表现。都更能贴近喜欢策略类游戏玩家的心声,并且《帝国文明》表现出的一系列特色玩法都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如此,也能够让我们探知欲特别强烈的玩家跃跃欲试!


精彩《帝国文明》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推出的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帝国文明》与其他策真webgame的最大不同,就是可以真实的统一的世界,在每一块土地上都世界不再是梦想,而是真切的可以在游戏地图上看见。

  世界顶级即时战略页游大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