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之财也吃香《梦幻坦克》掉落系统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上掉馅饼的美事,谁不想砸到自己头上?

  现在《梦幻坦克》中的幸运之神也来光顾大家了,全新的掉落系统让你随时都有可能体验到天降500万的惊喜,精良高级的道具和你不期而遇,就在你战斗中的某一个地方。转角遇到爱,幸运可能就在你身边,意外之财也可以很吃香。

  如果有这样的钢盔铁甲出现在你的游戏界面,你千万不要小看了它,那可是捡了大宝贝,占了大便宜了。在《梦幻坦克》掉落系统中,这个道具的功能可以使你的防御力增加20%,固若金汤的坦克装备可是人人向往的。同时,这个小小的道具是否让你想起了无所不能的超人呢?那就马上进入《梦幻坦克》,做梦境世界的能量超人吧!


游戏画面

  传说梦境世界最具杀伤威力的小药丸,吃了这样的道具,可对你没有什么好处,它可以让你的生命值不增反而减少50%。不要以为梦境世界都是善良的白雪公主,偶尔也会遇上狼外婆哦。可能是一个小小的陷阱,也有可能是一个不经意踩到的地雷,为了安全起见,还是避开为妙吧!

  有人人想要的高级道具,还有唯恐避之不及的暗雷,怎么样才最安全呢?那就隐身吧,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上面这个小道具,你就可以像哈利波特穿上他的斗蓬一样隐身了。梦境世界随你穿梭,如入无人之境,你是不是也心动想做个隐形人呢?

  这些只是场景内会掉落的一部分道具,后续还将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当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吃到这样的道具,就会有相应的效果。梦境世界也有风险,闯荡时更须谨慎,输赢就看你的实力了。

  当玩家开启战斗后,不管是打怪或是打建筑物,还是打坦克,都会有几率在地图上出现道具,玩家只要是吃到这个道具,就会有相应的道具效果产生。如果你想成为梦境超人,如果你想隐身,如果你还想不遇到意外的暗雷的话,那就赶快进入《梦幻坦克》中熟悉一下地形吧!

  知已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九维网《梦幻坦克》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道具放出,掉落系统争宠梦境世界,全力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