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文明PK帝国时代两个时代激情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

  《帝国时代》系列作品一直是PC平台举足轻重的重量级即时战略类游戏。在昔日的PC机时代,《帝国时代》伴随着80后走过多少个不眠的夜晚。相信即使是现在,当我们再一次在商店里见到她的软盘,我们依旧会觉得温暖与舒心,虽然我们曾经不止一次地愤怒过不断的读盘、存盘,虽然我们曾经因为繁琐的重复感到压抑与纠结,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我们还纯真的学生时代,是《帝国时代》,陪我们一起走过。如果把一款游戏比作女性的话,《帝国时代》无疑是我们衷爱即时战略类游戏的“初恋”。


战场杀戮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管是单机游戏又或者是网络游戏,我们依旧遇到了许许多多适合我们去玩耍的游戏,但是那种“初恋”情结的味道再也没有闻到过。


游戏截图

  而现在,由游戏蜗牛为战争策略迷们倾心打造的第二代网页游戏风向标之作《帝国文明》,再次将《帝国时代》的温馨重新渲染,游戏以罗马、埃及、波斯以及中国四大文明古国为种族,玩家可任选一族扮演诸侯,指挥千军万马,尽享决胜于千里之外的成就感。并且我们再也无需为曾经死命地存盘和读盘再去困惑什么,我们需要的只是打开网页,注册即玩!是的,这就是网页游戏自身的特性,但是《帝国文明》作为第二代网页游戏的风向标之作又怎会只拘泥于页游原本就有的便捷优势?


帝国文明

  作为即时战略网页大作,作为向《帝国时代》致敬,作为向PC机即时战略游戏时代致敬!游戏蜗牛采用当下最全新的web3.0技术,无论在画面还是游戏玩法上都进行了创意地设计。游戏的动态地图技术,类似于《帝国时代》动态文明进化系统,游戏中各大文明建筑的外观会随着时代的升级而变化出多姿多彩的面貌,等级越高越恢宏,玩家将会经历黑暗时代、封建时代、城堡时代最终达到帝王时代。

  而在战争的即时战斗系统上,《帝国文明》采用全新flash技术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仿真的战场硝烟,与《帝国时代》的战争系统上不仅仅有模仿还有绝无仅有的超越,玩家可以真正做到随心所欲的操控自己的军队进行布阵排兵,策略包抄等战术运用。

  游戏中一览无余地行军布阵、伐木采矿、攻城掠地等等所有的微小细节,都以最细腻最直观的手法为玩家直观呈现。实现了网页游戏从文本抽象化的描述到图文结合直观化的突破。这在网页游戏史上绝对是一次无可比拟地腾飞!


向《帝国时代》致敬

  如果你还在为再也没有如《帝国时代》那样的“初恋”而感到感伤,那么请赶快加入《帝国文明》!诚然,《帝国文明》是即时战略类游戏玩家无可厚非的“贤妻”!

  世界顶级即时战略页游大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蜗牛,为梦想而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