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为王《帝国文明》四大首创之动态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3: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

  《帝国文明》是苏州游戏蜗牛历时2年潜心研发,继《英雄之城》后给广大即时战略玩家们带来的又一全新扛鼎大作。全新的玩法和战斗设计重新诠释了第二代网页游戏,宏伟而庞大的世界地图让10万玩家同时在同一个世界活动变成现实,新一轮革命预示似乎又要袭击中国!游戏自2010年4月16日火爆内测开启以来,玩家热情追捧,人气异常高涨,服务器组组爆满!开测当天更是惊现“排队门”,拥堵场面堪比春运!这就是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巨献《帝国文明》!一部谱写了战争策略页游史上不朽神话的传奇作品!现在,游戏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无需激活码,只要注册即能加入游戏!


游戏场景


帝国文明

  作为一款融合了罗马、埃及、波斯和中国四个古代文明历史的WEBGAME大作,《帝国文明》力争向所有玩家还原一个真实的中古世纪。由于开发团队采用了全球最新服务端结构和最先进的服务端分层技术的运用,使得游戏不仅可容纳10万玩家同时在线,还拥有目前网页游戏中最大的世界地图!游戏中的地图按世界真实比例缩小,如实地模拟了地球全貌,囊括了如山川,河流,海洋,平原,沙漠等全球各种地形!在提高了服务器承载人数和突破网络传输极限后,拥有足以媲美客户端网游潜力的《帝国文明》,大型公会入驻游戏将完全不成问题,多人国战不再是梦想!

  而作为第二代网页游戏的巅峰作品,和同门师兄《英雄之城》一样,《帝国文明》也采用了动态地图技术,游戏地图一改之前传统网页游戏采用的文本战报总结模式,让每个玩家所操控的角色都可以在地图上直观的看到,游戏中玩家军队行进路线也将被一览无余,并且伴随着大地图上地形的变化,军队的行进将受制于地形,不再是直线行进。此外在大地图上,英雄与英雄之间也能互相攻击,实现“玩家角色聚集行为”,完成了网页游戏从纯文本到图形具象化的再一次飞跃。

  除了动态地图之外,即时战斗的诱惑、丰富玩法的诱惑、建筑自由布局的诱惑、动态文明扩张的诱惑……诸多诱惑吸引了千万计的玩家蜂拥加入《帝国文明》尝鲜。没错,拥有媲美客户端网游潜力的《帝国文明》,足以让你流连忘返!你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