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国文明》绝缘拿来主义 顶级页游绝非虚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7: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丽的战斗,完美的微操,伴随你回到两千年前奴隶制度走向衰亡的纪元之初至封建制度逐渐成熟的中世纪,在罗马、中国、波斯或埃及任意一国中率领自己的臣民为了繁衍与大自然抗争,为了征服与异族搏杀。这就是由游戏蜗牛耗时两年倾心打造的RTS网页游戏巨制《帝国文明》所带来的饕餮盛宴!个性化的人物造型,独特的玩法,新奇的创意让这款游戏注定是一款不平凡的大作!


《帝国文明》

  继承单机经典世界观 再现中古骑士精神

  在《帝国文明》中,游戏延续了《帝国时代》经典的中世纪战争题材,共出场中国、罗马、埃及、波斯四大文明。和《帝国时代》一样,《帝国文明》打造出了第二代网页游戏中最极致的精美史诗氛围,游戏画面在细腻程度上再次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生机盎然的罗马城镇,神秘诡异的埃及古迹,宏伟大气的中华殿宇还是富于奢华的波斯王宫,蜗牛在还原历史这方面做足了功课,让这些不同的文明在玩家面前得以鲜活重生,这样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到失落世界中的异域风情,此外,游戏还增加了自由布局建筑物、大型公会国战、贸易路线玩法、文明进化系统、背景音乐设置、无缝世界地图、自由行军、动态操控、英雄养成等功能,整款游戏采用的众多先进的技术创新性的超越了单机游戏,开创了网页游戏界的先河。


《帝国文明》场景

  开创新一代网页游戏 自由行军即时战斗

  《帝国文明》作为第二代网页游戏,玩家可聚集型地图模式自然被完美的继承了下来,玩家不但可以看见自己的武将在大地图上驰骋,还可以率军没有限制、任其所愿的去“世界”的任何角落过“足”瘾,让游戏中探索、寻宝、支援等各种活动变得简单而便捷,如此之高的操作自由度最大限度的展示了《帝国文明》的创新精神,也让玩家体验到了非同一般的震撼感觉!然而,如果《帝国文明》只是简单的从画面上达到《帝国时代》的效果,那还不足以让玩家有如此真切的感悟。作为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精彩的战争系统当然不能含糊!《帝国文明》的自由行军设置使中途拦截、突袭、伏击等战略元素完全展现,体验一把运筹帷幄、一切尽在掌握的智将体验。地图上基本每块地图都能驻扎停留,说这是一款高智商玩家的游戏一点也不为过,而进入到战场界面后,玩家就会惊奇的发现《帝国文明》中一些操控性上甚至超越了《帝国时代》!游戏中玩家将可以自由操控军队对敌人进行各个方向的战术包抄,这高度灵活性让战斗结果变幻莫测,使《帝国文明》成了战略策略迷们真正的对弈场!


精彩《帝国文明》

  操控度媲美单机游戏 动态文明进化系统

  《帝国文明》首创的动态文明进化系统,也是游戏的最新创新之一,《帝国文明》中需要玩家经历漫长的年代升级,包括黑暗、封建、城堡以及帝王时代,有趣的是,和别的“纯码房子式”网页游戏不同,《帝国文明》的各种建筑外观会随时代变迁而变得奢华起来,从草棚到殿宇,时代每升级一次,玩家都能看到更奢华壮丽的建筑风貌,这种极高的融入度,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从几间草屋,发展到泱泱大国的成就感,以此对文明的变迁和复兴感同身受。


《帝国文明》美景

  绝缘拿来主义,唯有创新才能不断的为游戏注入新鲜血液。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帝国文明》正是凭借这样的理念和创新精神才取得了业界的一直好评,现在就来见证网页游戏的奇迹时刻吧!划时代的无端网游盛典已经开启!《帝国文明》游戏官方决定从6月1日开始进行不删档测试,玩家注册即可直接进入游戏,无需激活账号!不删掉测试除了免激活外,还是24小时开服!要想体验指点江山一统天下的快感就朋友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全球顶级即时战略网页游戏大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