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小贴士 装备增强道具被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服务更贴心,功能更强大,玩法更具精彩乐趣,《梦幻坦克》家族又有全新功能亮相。

  《梦幻坦克》是九维网自主研发设计并运营的首款Q版网页游戏,近期细心的玩家们都发现了游戏界面上多了许多全新的功能显示,而装备及增强道具的展示图标就是其中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的。

  装备图标

  首先,在坦克展示界面多了一个小图标,如下图红色方框内的图标:


图标

  这个图标叫装备图标,千万别小看这个小小的图标,它可以为新手同学们起到不小的作用,这个图标叫装备图标,装备图标共分2个部分,分别为装备图标部分和增强道具图标部分。

  所谓装备图标,顾名思义就是根据你穿戴的装备和使用的增强性道具,做出相应的显示,让你和其他玩家身上的装备状态一目了然,也从一个方面提醒大家在战斗时不要忘记穿带装备或者使用道具,以便轻松的打败你的对手,取得更多胜利。

  另外,装备图标会根据你身上的装备和道具的装备数量以及使用数量来决定它的颜色。在没有使用任何装备和道具的情况下它显示灰色。当把鼠标移动到装备展示图标上时,会出现提示,提示内容包含穿戴装备数量和增强状态数量。


提示内容

  当你随意的装备好一件装备(引擎,发射器,芯片,装甲中任一件)时,就会发现这个图标的装备图标部分变成了绿色,并随着使用的装备越多,颜色逐渐变成了红色。


装备图标


坦克基地

  增强道具图标部分也是一样,当使用一个增强道具时,图标中间的圆形部分为绿色。

  当使用的增强性道具逐渐增加时,颜色也逐渐发生了变化,这里提醒下各位同学,增强性道具最多可使用四件,所以大家在战斗过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增强道具哦,以免浪费!


增强道具

  装备增强道具详情链接

  另外,图标还有点亮规则。其他玩家也可以看到你的状态,这样你就可以提醒你的朋友穿上装备或者使用道具了,更好的在战斗中发挥自己的战斗力,齐心协力打到对手。

  这里最后提醒下坦克手们,在战斗的时候,不要忘记查看你和你的战友的装备图标装备,时刻提醒你和你的战友,在战斗中保持最佳的状态,成为战无不胜的最佳坦克组合哦!《梦幻坦克》的玩家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