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登场《新商业大亨》最强54人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众期待的南非世界杯即将点燃战火,众多强队巨星也将再一次上演传奇。每次世界杯赛之前,谁将是最后的冠军,最佳11人阵容这些话题也是球迷经常挂在嘴边的。在我们期待南非世界杯时,《新商业大亨》的扑克王争霸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是一项集官方优玩网与34家联运合作方数百万玩家共同的盛世,热度丝毫不会低于南非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的各大球队争夺的是大力神杯,而且只有一座。而我们的大亨们争夺的则是国内首款以玩家形象制作的实物扑克牌,最强54人将有幸成为扑克牌牌面上的主角,虽然名额不少,但是竞争依然激烈,因为扑克牌也分大小,最终谁将登上王牌席位,谁也不知道。


扑克王截图

  作为各大服务器的顶尖人物,一些大亨在比赛中的表现一直是各位玩家关注的焦点,而这些顶尖人物的目标,可不仅仅是登上最强54人名单,他们要做的,是做最大的王牌,傲视群雄。

  持续四周的“扑克王争霸赛”,经历了“探索风云战”、“员工风云战”、“时装风云战”后进入至关重要的第四周“最后的冲击”。前面三周各位大亨竭尽全力,冲击单周头名的竞争从未停歇,因为最终的扑克王排名是计算四周比拼的累积成绩的,加上每周的冠军都将获得联通Iphone 3GS手机和3000元话费,以及18688888***号段的超级靓号,更是让每一周的比拼火药味十足。

  首周“探索风云战”,来自360卫士的玩家“王者归来”一马当先,以115万分的成绩获得头名,也开始了他冲击王牌的征程。此后两周的比赛可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简单,随着比赛的继续,争夺也变得异常激烈。

  第二周的“员工风云战”,“王者归来”一路领先第二名高达20万分,本以为会稳操胜券,再拿一周冠军再入手一部Iphone手机,却不料在比赛结束的最后30分钟,来自“千橡开心”的玩家“刘备三国饶雄”突然发力,比赛结束前7分钟反超“王者归来”10万分,一举夺得了第二周的冠军席位。


员工风云战的绝地反击

  第三周“时装风云战”不在是这几个人的舞台,活动推出的精英员工认证是获得高属性员工的捷径,导致本周参与竞争的玩家数量暴增,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大亨们在这一周上演龙争虎斗,一些此前排名并未靠前的玩家一天之内爬升十多位,直接闯入十强,并直视三甲席位,也给了保持领先的“刘备三国饶雄”和“王者归来”不少的压力,最终的排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刘备三国饶雄”蝉联两周冠军,来自“九维12服”的“CZC”力压“王者归来”取得第二。除了三甲的变化,前十名甚至前五十四名的排名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第四周“最后的冲击”赛程过半,总排行榜上已经稳居前列的几位大亨也稳扎稳打,在保证自己总积分优势的前提下在第四周保持着中游的成绩,这样进退皆宜的战术也在前面三周打得很猛的大亨中流传。下周即将决出最后的54人席位,也将诞生两张王牌大亨,谁将问鼎,我们拭目以待。

  《新商业大亨》官方网站

  扑克王争霸赛总积分榜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