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专访紫龙水门绝密资料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梦幻坦克》第一铁杆粉丝玩家紫龙水门现身,接受了小记的专访。

  紫龙水门,男,《梦幻坦克》的忠实玩家,从游戏封测起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热心玩家,他不但耐心的整理各类坦克小贴士,提供给新手玩家,还在游戏的时候,照顾新人,带他们练级,目前,紫龙水门位列梦境大陆区第一名,同时,他也是第一位达到一转条件并完成坦克进阶的玩家。


紫龙水门在游戏中的排名

  此次,小记有幸采访到这一实力高手,顺便也帮《梦幻坦克》的玩家们请教了许多实用的问题。在此,也许有很多《梦幻坦克》的新手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了,不如我们先听为快!

  音频上传地址

  作为《梦幻坦克》游戏中一等一的高手,紫龙水门不仅在游戏中尽心尽力,同时也按自己在游戏中的切身体会,为官方提出过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并提供过重大游戏BUG的线索,为《梦幻坦克》做出了突出的功绩。有如此用心的玩家,《梦幻坦克》运营团队也觉得倍感荣幸。玩家的支持与鼓励就是对于官方人员最大的褒奖。


紫龙水门备战游戏


紫龙水门战斗中


基本模式

  为感谢这样一位玩家,《梦幻坦克》官方给予紫龙水门多项游戏内的道具和各项实物奖励等,在此,《梦幻坦克》也非常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得到快乐,得到无限的游戏乐趣。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