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光谱资讯百万美金签《元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元游世界》专区

  《元游世界》自5月15日开测以来,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就《元游世界》代理运营事宜与元游网络频频接触中。

  日前获悉上海元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湾光谱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缔结正式代理运营合约,由台湾光谱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在港澳台地区代理运营上海元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MMOPR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元游世界》,其授权费用达百万之巨。

    点击查看《元游世界》详细介绍

河阳城擂台
河阳城擂台
擂台现场
擂台现场

  《元游世界》是上海元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开发的第一款网页游戏。其独特的多线设置解决了网页角色扮演类游戏中的人数瓶颈问题。在游戏中丰富的副本、战场、擂台、荣誉勋章、养成等系统是在同类游戏产品中鲜见的。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在网页浏览器上运营的mmoarpg网络游戏产品。

  【关于光谱资讯】

  台湾光谱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的营运项目为游戏软件研发及自主发行。自2001年起,光谱正式成立游戏代理部门,并设立了香港光谱分公司主导港澳及东南亚发行业务,中国设有北京、上海两个办事处负责国内发行,积极引进欧美、日本、韩国、香港及国内的优质PC游戏软件,Playstation、XBox360跨平台移植,由光谱进行中文化及宣传发行业务。长年的代理经验,合作伙伴遍及全球达二十余家,包含日本上市公司Enterbraib法米通,Brocolli及Falcom皆与光谱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共发行了近八十款自制游戏及近两百款代理游戏,为亚洲华文区重要的游戏开发及发行公司之一。

雪狼湖
雪狼湖

  【关于元游网络】

  上海元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致力于经典网页游戏研发,独具创新的网页APRG游戏《元游世界》已经与5月15日进入内测。在签约光谱资讯之后,《元游世界》其国内独家代理运营商也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届时《元游世界》简繁体版本将在中国区域内同步上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