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网最新力作《超级明星online》官网璀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4: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两年潜心研发,今朝闪耀全场,国内顶级网页游戏研发运营商动网先锋耗巨资打造,2010最受期待网页游戏,国内首款模拟养成类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官方网站5月24日闪耀上线。明星云集的网游力作揭开神秘面纱,《超级明星online》封测序幕即将开启……


官网首页

  国产网页游戏创新力作

  作为国内网页游戏行业领军人物,动网先锋的研发和运营实力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首款国内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商业大亨ONline》便是由动网先锋倾力打造,运营两年稳居游戏排行榜总榜第一名,且玩家数量继续呈上升态势,更是对动网先锋研发实力的最有利佐证。

  《超级明星online》继承和发扬了动网先锋创新精神,推出了全新的模拟经营与养成类游戏模式,在《超级明星online》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娱乐公司的老板,通过挖掘和培养旗下的艺人进行唱片发布、影视剧制作等拟真娱乐圈工作,获得最后成功。《超级明星online》精致细腻的原画设计、模拟真实的娱乐公司运作手法和丰富系统的玩家成长系统,让玩家在享受游戏成功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游戏中完美的过程。


游戏角色

  《超级明星online》创新性的游戏模式,汲取了模拟经营与养成类游戏的经典玩法,在艺人培养、公司升级、作品创作等玩法上给与玩家更真实的感受,成就、演唱会、艺人打工、狗仔队等互动性社会化内容,成就模拟养成内游戏用户的独特个性。兼具模拟经营和养成类精髓的网页游戏力作《超级明星online》必将引领2010年网页游戏市场的新风潮。


游戏场景

  领跑最受期待游戏榜

  《超级明星online》在2009年的chinajoy和网博会上曝光之后,收到很多玩家的关注,更在网博会上获得了“2010最受玩家期待网页游戏”大奖而成为玩家翘首以待的精品。作为联合运营为主要运营模式的网页游戏产业,《超级明星online》也受到国内外各大运营平台的青睐,国内及海外众多一线运营商都有意签署独立运营权,这也再一次验证了动网出品,必属精品的承诺。

  目前,《超级明星online》运营团队正在紧张的进行运营筹备工作,很快,就会拉开封测的大幕,让广大的玩家亲入游戏体验。更多的《超级明星online》游戏资料、运营动向、封测激活码,请密切关注《超级明星online》官方网站。

  《超级明星online》官网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