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明星Online开创网页游戏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对于网页游戏,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而对于诸如模拟经营、战争策略等游戏模式也是了如指掌。但是可有人想过,在一款画面堪比客户端的2.5D网页游戏上,融合了模拟经营与明星养成两种游戏的精髓,将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2010最受期待网页游戏《超级明星Online》便是这样一款颠覆传统的新游戏,创新性的融合了模拟与养成的游戏模式,将带给玩家不同寻常的游戏体验。


2.5D游戏画面截图

  对于市面上比较出色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动网先锋的前作《商业大亨》就是此类游戏的佼佼者。玩家扮演一个管理者,通过探索、合作、培养、经营将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这类游戏的重要核心就是创造和发展,模拟真实的生活和管理方式,满足玩家心底潜藏的管理和成功的渴望。


明星公司信息截图

  《超级明星online》拥有完善的模拟经营类玩法体系,将玩家置身于一个多姿多彩的娱乐圈中,而与传统的模拟经营类不同的是,玩家在《超级明星online》里不但要经营公司,更要经营人。一个艺人的成功与失败,直接影响玩家在游戏中的发展进程,艺人的人气、能力甚至是出道之后的星路历程,都是需要玩家去悉心培养的。与天斗其乐不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经营一家公司简单,经营一个有着人工AI的艺人,则是对玩家最大的考验哦。

  明星养成类游戏在国内尚属萌芽期,大家对海外的一些经典单机游戏也只是略有耳闻,而没有深入的接触过。但是在《超级明星online》各位玩家就能体验到原滋原味的明星养成类游戏,而且独创的模拟与养成相结合的方式,加入玩家之间的互动元素,使明星养成更真实,更具挑战性。


艺人信息截图

  成为娱乐公司的管理者后,玩家需要雇佣星探,为你在各大城市搜索艺人信息,选中合适的艺人并签约之后,就可以安排艺人出道了。出道并不是一个艺人的全部,而只是在娱乐圈生存的第一步,通告、绯闻、狗仔队都是艺人要面对的事情,如何合理的安排艺人上通告、如何处理艺人的绯闻八卦都将是玩家将要考虑的问题。

  游戏提供电视台、影视剧基地、幕后制作等多种通告形式,艺人的娱乐生活还包括餐厅、酒吧等,而这些位置都是狗仔队关注的目标,这些狗仔队甚至有可能是你的竞争对手派来故意找茬的,如何打理就要看玩家的智慧了。

  《超级明星online》不只是一款单纯的明星养成类游戏,还是一款颠覆传统,独创网页游戏先河的游戏,也将是值得玩家选择的一款精品。

  《超级明星online》最新资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