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服爆满《梦三国》华东贰区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处于终极内测中的《梦三国》近日来在线人数屡创新高,三个游戏大区共计35组服务器一到高峰期就全线飘红,不少服务器已濒临崩溃边缘!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梦三国》全新大区华东电信二区即将开放,让玩家体验到更流畅、更稳定的网络游戏环境!

  《梦三国》是杭州电魂网络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全3D竞技网游。传承DOTA竞技精髓,《梦三国》积极倡导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协作与对抗;凝聚三国人文底蕴,《梦三国》凭着恢弘大气的和故事背景与瑰丽绚烂的美术风格带领玩家重返这用热血与战歌铸就的时代!

  目前,《梦三国》总注册人数已破千万大关,同时在线人数长期保持稳定增长势头。随着此次全新大区的开放,《梦三国》也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突破!敬请期待!


全服爆满


人气火爆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