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风云战 新商业大亨再展王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6: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万注册用户共同参与,34家一线联运平台用户同台竞技,国内首次以玩家形象打造的实物扑克牌,全民见证王牌的诞生。《新商业大亨》联合34家国内一线联运平台,倾力打造网页游戏第一赛事:《新商业大亨》“扑克王争霸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周的“时装风云战”,目前赛程过半,各服玩家把握最后两轮的机会,为我们上演一幕幕精彩的王者争霸战。已经进行到第三周的“时装风云战”,目前赛程过半,各服玩家把握最后两轮的机会,为我们上演一幕幕精彩的王者争霸战

  上周“员工风云战”的最后时刻,来自一掷千金服务器的刘备三国饶雄上演绝地反击,在活动截止前5分钟突然反超,从第三名升至第一名,且足足领先了第二名王者归来14万分,又一次让对手无还手之力。


刘备绝地反击

  本周的“时装风云战”,配合全新推出的“王者风范”时装,成了各位大亨克敌制胜的关键所在,不但时装属性相比CEO时装略胜一筹,在“时装风云战”的积分换算中,更是能获得比CEO时装更高的积分累计。一套全部提升至+9的“王者风范”时装,可以给自己的员工提升高达459点属性,让各位大亨在赛场上更加所向披靡,尽显王者风范。


9王者风范时装

  借助“王者风范”,各位大亨在“时装风云战”积分榜排名上时刻上演着龙争虎斗。截至发稿时,来自九维天王服务器的CZC以60万分居于榜首,暂居第二名的活该我帅目前的积分是48万分,而排名第三名王者归来以40万分紧随其后。而按照我们此前两轮的经验,冠军一般都是在140万分左右,所以目前这个积分的情况无法决定最后的胜负,很多大亨也掌握了争霸赛制胜的诀窍,到最后关头才开始发力,一击制胜。

  我们在目前的排名中没有看到第二周的冠军刘备三国饶雄的身影,前面两轮刘备三国饶雄均是先稳定在四五名的位置,使竞争对手放松警惕,而到最后关头突然发力连追数十万分打得对手措手不及,也因为时间不够而无翻身的机会。这一次的前十名中都没有发现刘备三国饶雄,是否此次改变策略,守住自己前面两轮的优势,将所有精力全部投入到最后一轮以赢取王牌机会,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当然少了明星大亨的激烈争夺,新人在本轮中表现也格外抢眼。来自多玩埃及街服务器的斐然贸易在一天之内攀升到第8名,与她前一日的排名相比足足上升了138位,堪称整场比赛的最大黑马了,这也让最后的结局充满悬念。


单日攀升138位成最大黑马

  高手沉稳应对,新人发力猛追,作为整个“扑克王争霸赛”的第三轮,“时装风云战”成为各服务器大亨们势在必得的关键一轮。谁能跻身前列,登上54张扑克牌的牌面,又是谁能问鼎冠军,获得王牌席位,成为《新商业大亨》3500万注册用户追棒的王者,结果将在下周揭晓。

   活动详情,请查看专题

  《新商业大亨》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