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商业大亨》游戏 送你风水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商业大亨》专区

  你还在为地价虚高而发愁吗?你还在为居室过小而犯难吗?到《商业大亨》来,自由城为答谢大亨们所作的贡献,隆重推出新资料片——私家豪宅,只要你是自由城的子民,都能获得一块宝地,私家豪宅随便建。

  这是一块怎样的宝地呢?这是自由城最美丽、环境最幽雅的天然地段,那里有茵茵草地、淙淙流水,有果垂枝头、花儿朵朵,有海浪、沙滩……你可以在上面尽情建造自己的豪宅,远离城市的喧嚣,投到大自然的怀抱,享受功成名就的后满足与奢华,去看那海天一色,去聆听花儿与海浪的诉说……


游戏截图

  移动鼠标,轻点大亨角色的“人物”,一块风水宝地立即收归囊中。点开“宝地”,你可以建造自己的宅邸,豪华气派的格局,象征着主人拥有的巨大财富以及在自由城的荣誉;建停车场,大亨们已拥有琳琅满目的世界名车,专属的停车场自是必不可少;建勋章展览馆,无论是议政厅主席颁发的传说勋章,还是小小的成长勋章,都代表了自由城对大亨们所作的贡献的认可;建私人海滩,享受非一般的休闲高尚生活;建游泳池,美丽的游泳池能让大亨拥有一直保持舒适的身心,繁忙的商场生活统统都可以在这里释放……此外还有庄园仓库、私人码头、停机坪……

  这是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极其奢华的大亨庄园,一个个建筑是对你辛劳的回报,更是对你能力的肯定。谁能拥有最精湛的宅邸,谁又能获取所有最全面、最顶级的加成?


私家豪宅

  今个六月,《商业大亨》最新资料片私家豪宅耀世登场!体验私家豪宅,演绎至尊人生!

  活动详情,请查看专题

  《新商业大亨》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