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响集结号《梦幻坦克》奖大礼包人人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坦克》再次吹响梦境集结号,可以参加论坛活动,还有更多丰厚大礼包可拿,人人有份,人人开心的全明星时代来临。

  人人都在期望自己能量无穷,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做宣传大使就可以马上成就你名利双收的乐趣。九维网《梦幻坦克》集结号系统功能的推出,不仅可以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趁机集结你的好友同伴,更有丰厚的大礼包可以拿,真是让人人都能开心到家。


吹响集结号

  活动一、赢取礼包,吹响梦境集结号

  集结号系统早已为《梦幻坦克》的小坦迷们熟知了,特别是集结号礼包中的强力道具更是让玩家们心动不已。为了让更多的新手玩家熟悉并参与集结号系统,同时也为了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变得更加强大有力,《梦幻坦克》特别举行首次集结送礼包活动,让你在获得奖励的同时,也能得到朋友的支持!

  活动内容

  激活集结号系统后,发送链接给你的朋友,只要你的朋友首次通过链接成功注册《梦幻坦克》,你便可以获得5元礼包一个。

  活动时间

  5月18日——5月24日

  活动范围

  所有成功激活集结号系统的玩家

  活动流程

  成功激活集结号系统

  将链接通过QQ、MSN或邮件及帖子的形式发放出去

  朋友通过链接进行注册

  官方人员进行后台查询认证

  2个工作日内发送礼包


加入战团

  赢取礼包活动详情

  另外,使用“集结号系统”还可以更方便地参加开心和人人网的活动,同时首次集结玩家还将获得“集结新人王”礼包一个。

  活动二、人人开心网,改“状态”拿大奖

  活动方式:

  通过更改人人网和开心网等“状态”发表《梦幻坦克》宣传语进行宣传推广, 获得梦幻坦克礼包及考勤积分回报。

  活动内容:

  将人人网或开心网001等的状态改为与《梦幻坦克》相关内容,将“我的状态”历史截图发到官方论坛指定帖子,并将“状态”保留一定天数,经过审核将获赠开心人人礼包及考勤积分奖励;

  活动时间:

  2010年5月17日9点~6月17日18点结束

  活动宣传语:

  我正在玩《梦幻坦克》,和我一起吧!

  活动奖励:

  将状态保持规定内容达7天的,发放3点考勤积分和开心人人礼包一个(价值5元)

  将状态保持规定内容达30天的,发放15点考勤积分和开心人人礼包一个(价值20元)

  介绍好友改“状态”并达到上述条件的,还可获得按照人数数量累加的考勤积分

  活动规则:

  1、将人人网或开心网状态改为由官方指定的宣传语

  2、将“我的状态”信息截图并以跟帖的方式上传至指定的帖子

  3、官方QQ加参加的活动的玩家为好友

  4、官方人人网、开心网“孟桓”会将参加的活动的玩家加为好友

  5、达到规定的时间后,官方确认获奖资格

  6、礼品将以礼包的形式发送到游戏的礼包内

  7、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必须留下正确的游戏角色名、通行证和区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跟帖范例:

  1、角色名:

  2、九维通行证号:

  3、所在服务器:

  4、QQ号码:

  5、人人网或开心网名字

  6、签名截图:

  人人开心集结拿大奖活动参与网址

  将快乐和开心一起集结,人人开心,开心人人。《梦幻坦克》特别推出的“赢取礼包,吹响梦境集结号”和“开心人人网”两个活动不仅可以更方便快捷地集结你的同学好友,更会有惊喜的礼包奖励为你所有。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