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抢能天使《梦幻坦克》全新界面惊艳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直致力于创新的九维网旗下首款Q版竞技养成类网页游戏—《梦幻坦克》自推出后,好评如潮。自从3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以来,其率先推出流畅的电信服,而游戏中无所不在的乐趣及其道具,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各项活动都让玩家们玩的乐不思蜀。

  这次,《梦幻坦克》又以惊艳的游戏界面全新亮相,而游戏中各种能量高强、造型各异的坦克更是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疯狂追捧。


全新的游戏登录界面

  和之前单纯的蓝色海洋及坦克有所不同,本次全新的游戏登录界面则更看重了与玩家的互动及游戏超萌爱的特色。特别是新手指导员泡泡和贝贝的现身,以及各种坦克的出现,都让玩家充满了新奇感,更想进入游戏一探究竟。


游戏大厅

  游戏大厅全新亮相,除了继承之前清爽的开设房间和频道聊天页面,本次更是着力改变了玩家的列表和添加了装备展示等,让人备有清新和互动的感觉。


游戏任务界面

  清晰明了的新手引导是九维网旗下游戏的一大特色,无论是经典的《武林英雄》,还是和《梦幻坦克》一起诞生的新游《天策》,其良好的新手引导功能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任务系统是其最佳表现之处,无论是新手任务、主线任务,还是每日任务,有任务信息,有奖励,有接受条件和任务目标等,让玩家一目了然。


游戏排行榜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谁不希望自己的排名总是靠前,能在众人面前大显身手也是一大乐事。《梦幻坦克》全新的排行榜,可以清楚地实现你的表现欲。包括玩家的坦克角色,游戏昵称,乃至军衔等级等都一一显示。另外,该排行榜界面清晰地展现了你自己在游戏中的排名,即使不在前10名也没关系,了解差距,才能找准目标,更进一步。


邮箱界面

  此次更新使《梦幻坦克》玩家的邮箱界面更清晰快捷,收件箱、系统信息、联盟信及创建新邮件等功能,都让玩家一目了然。即使不打开信件,信件主题及时间等也会让玩家及时了解到更加全面的信息。


能天使

  作为玩家的好朋友,好伙伴,能天使这一坦克的出现几乎可与备受称道的机器人高达相提并论。冠为著名与经久不衰,机器人高达是用人来操作的,而游戏中的坦克则是用意识体控制坦克体来完成的。因此,有玩家称道,《梦幻坦克》中的坦克体能天使简直就是一部实实在在的高达。

  除此之外,《梦幻坦克》还有更多新鲜可人的功能及界面等待玩家的入驻。进入Q版的《梦幻坦克》,参与胜人一筹的高等竞技,更有双线养成功能让你成就感十足。如果这一切还不过瘾,那就马上参与抢夺贵为能天使的坦克吧!

  更多游戏详情值得你的关注,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梦幻坦克》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