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 洽谈海外代理或成出口代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最激情火爆的PK网游,《远征OL》携带“万人同服,三国鏖战”的激情与万千玩家一起欢度2010!据冰川网络透露,其自主研发的首款2.5DMMORPG网游《远征OL》,自与新泛连2000万签订全国点卡代理权之后,目前更在出口合作上获得可喜的进展,即将辐射东南亚多个地区!

  《远征OL》渐露头角  奠定海外运营基础

  《远征OL》首创蓝色网游,由冰川网游采用自主研发的量子引擎打造,自2009年亮相国内网游市场,就以超轻型客户端、容纳万人同服PK、高质画面等特色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2010年4月1日,《远征OL》开启锋芒内测,数组服务器持续爆满,人数不断走高,接下来连连增开服。据悉,暑假档期将会迎来开放测试,同期将会推出大型资料片!冰川网络内部人员透露说,2010年,《远征OL》将正式运营。

  走到2010年,《远征OL》凭借“用户至上”的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在中国本土市场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国产网游崛起  PK特色掀起出口热

  根据2009年艾瑞咨询发布的网络游戏研究报告,过去一年国内网游出口额接近9亿元人民币,呈现着持续增长的发展趋势!近几年时间,出口海外成为国内网游发展的重要战略格局之一。

  《远征OL》以纯正唯美的中国仙侠风、创意新颖的PK玩法在2010迅速崛起,冰川网络副总江开德先生表示,《远征OL》最大的成功就在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调研和满足。致力打造国产网游精品,弘扬经典仙侠文化题材,糅合SNS互动新元素,带给玩家满意的游戏服务,使得《远征OL》拥有了海外代理的坚实基础!

  2009年,《西游记OL》出口越南、《成吉思汗》敲定多国代理协议,海外代理风席卷国内网游市场。2010年,国产网游代表《远征OL》随着大规模的市场推广,越来越多的海外代理商关注这款具有浓郁中国风的网游产品。据官方人员透露,目前台湾、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的代理商正频繁与官方接触洽谈,都希望抢先取得《远征OL》在当地的独家代理权。

  一直以来,从金山、完美等厂商的财报中都可以看出海外运营已经逐渐成为国内网游发展不容忽视的一块,对于国内网游市场的格局变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评论说,在国内同类产品中,《远征OL》可以说具有非常成熟度的品质,其成为海外代理商争相抢夺的目标,也是情理之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