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游戏两不误《梦幻坦克》美女玩家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何做到工作游戏两不误,既能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又能开心地玩游戏呢?现有美女玩家现身说法,教你上班时间也能畅玩《梦幻坦克》!

  现如今,网页游戏成了白领上班族的最爱,如何能在上班时间也能开心玩游戏成为许多玩家的心结。特别是九维网首款Q版竞技养成类的网页游戏《梦幻坦克》推出后,引来许多上班族的热捧。这种不用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玩的游戏早就为办公白领们所熟悉,而《梦幻坦克》超Q的游戏角色、超萌爱的画面风格,千奇百怪的关卡迷宫,加之其简单的游戏操作,都让玩家在游戏中流连忘返。


游戏大厅

  谁不想上班时候偷会儿懒?谁不想一边上班一边娱乐?谁不想在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后,打开游戏轻松一番?如果能在工作间隙偶尔打开网页玩玩游戏,让大脑放松一下,不也是很好的劳逸结合吗?可是,虎视眈眈的老板、无处不在的IT监控、运行起来除了喇叭没声其他都响电脑、蜗牛爬行般的网速,让上班玩游戏如同镜中月、水中花。

  别担心,《梦幻坦克》美女玩家MIYA现身,全盘攻克“上班偷玩游戏”的“技术难过”,帮您实现这一梦想。


白领玩家MIYA


玩家MIYA

  首先,如何让“老爷电脑”年轻起来?市场上每出一款客户端网络游戏,每上一个新版本,都会让我们面临升级电脑与否的选择,而公司的破电脑却永远升不了。《梦幻坦克》作为网页游戏,对内存、CPU、显卡没有任何要求,更不需要下载任何超负荷的客户端。只需要能开启IE(直接输入网址:http://tank.9wee.com/),就能流畅地进行游戏。

  然后,针对许多玩家担心的,如何能较好的避过老板的眼睛,让IT监控也变成睁眼瞎呢?MMORPG游戏如果玩到一半,切出桌面,再换回来的时候,面对你的,可能就是座座墓碑。而《梦幻坦克》可以让你完全无此后顾之忧,不需要繁琐的去时刻跟踪着。《梦幻坦克》有三种特色的操作模式,包括怪物、对战和聊天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模式升级。


创建房间

  另外,要躲避老板的耳目,团体的协作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梦幻坦克》是一种开房间竞技的游戏,可以约上几位同事,共同开启一个房间,如果一旦发现老板身影,就在聊天频道及时通知,快速切回工作页面。此处无声胜有声,不但玩到了游戏,还加强的同事关系,何乐而不为呢?


梦幻坦克

  当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上班偷玩游戏”总会出现一些新的技术难过关。玩家通过工作中忙里偷闲玩游戏,放松心情外,更要注意把工作做好。九维网一直倡导健康游戏的理念: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也正是这样一种健康的游戏理念使得玩家们在游戏中能享受到更加绿色健康、贴心周到的游戏服务。

  每天进步一点点,让自己和周围的朋友、同事都一起快乐游戏吧。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