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巾帼不让须眉《新商业大亨》最牛女玩家大起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新商业大亨》“扑克王争霸赛”之员工风云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扑克王争霸赛”是自由城大亨的一场荣誉之战,百万大亨同台竞技,一较高下,相互角逐,不在话下。

  如此激烈的竞争,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那你就错了,自由城同样有相当数量的女大亨存在,而且在“扑克王争霸赛”上毫不逊色,力压群雄者大有人在。据统计,日前上榜“扑克王争霸赛(在积分榜)”的前二十名玩家中,有五分之一是女大亨玩家,最高排名是第二名,大有与榜首的男大亨一较高下之势。让我们来细数女大亨之风采,彰显巾帼之风范。

  “单纯小艾”,来自【多玩】S23星光街,以1,017522的积分屈居“扑克王争霸赛(积分榜)”第二,代表着女大亨的最高荣誉。其总积分与榜首差距甚微,有望实行超越,而超越成功之日,就是女大亨扬眉吐气之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单纯小艾

  来自【优玩】S101举世无双的女大亨“有你更精彩”,总积分728349分,目前位居“扑克王争霸赛(积分榜)”第八。【优玩】S101举世无双是新服,女大亨“有你更精彩”却能在短时间一路赶超,来到前十的位置,其实力不容小觑,不失为一支潜力股,看来精彩还在后头。


有你更精彩

  “tigergogo”,来自【360】卫士二十区,目前以481482的积分排在“扑克王争霸赛(积分榜)”的第16位。“tigergogo”隶属所在服务器中一个有着响亮名字的商会——“解放军”商会,这位女“军人”凭借过人实力在众玩家中脱颖而出,打进了“扑克王争霸赛(积分榜)”16强,实为女中豪杰。


tigergogo

  “乖一次”是来自【360】卫士二区的“主席”,目前以456280的积分排在“扑克王争霸赛(积分榜)”的第18位。主席的身份加上“扑克王争霸赛(积分榜)”的排位,“乖一次”可谓威风八面。


乖一次

  有志不在年高,举功不分男女。自由城的女大亨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为自己争得光彩的同时,也为女同胞争得了荣誉,让我们为巾帼们喝彩吧!

  活动详情,请查看专题

  《新商业大亨》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