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扑克王争霸赛引发玩家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商业大亨》“扑克王争霸赛”是一场各自由城大亨奋力争夺“扑克王”荣誉的赛事,由探索风云战、员工风云战、时装风云战和最后的冲击四个子比赛组成。自“扑克王争霸赛”之探索风云战开赛以来,受到大亨玩家的热烈欢迎,参赛热情空前高涨。现今“扑克王争霸赛”进行到员工风云战阶段,大亨们参赛热情不改,呼声不断。


《新商业大亨》扑克王争霸赛

  来自 [优玩网]S101 举世无双的玩家“一刀男”,在自由城里拥有亿万财富,在问及参加“扑克王争霸赛”的看法时,说道“亿万富翁多的是,我所在的服就有N个,没什么值得炫耀的,登上扑克牌面就不一样了,《新商业大亨》所有玩家的最牛X的54个之一,真正的万人之上……”

  “魔理沙”是来自 [人人网] S34 纸醉金迷的“伯爵”,“这年头,伯爵见多了,没啥意思,貌似‘扑克王争霸赛’挺好玩的,可拥有扑克王的冠名权,没事整个来玩玩,让姐也威风威风。”

  “谁说女人不能当王啊?!”,来自 [多玩]S23 星光街的女大亨“寂寞的冬菇”激动地说,“你不去看看‘扑克王争霸赛’排在第二的那个是谁!‘单纯小艾’,你是我们女大亨的骄傲。”

  “我来晚了,我是7号才开始参赛,前一阵子出差去了,没时间玩。现在我在全服排331名,单服第11名,真是不比不知道啊,大亨如此之多!”来自 [360]卫士二十二区大亨——“西方失败”如是说。“后面还有三个比赛呢,我还是有机会的,希望公司不要老让我出差就好。”“西方失败”补充说。

  大亨们的话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扑克王争霸赛”的火热。而从排行榜来看,除了来自 [360]S8 卫士八区的大亨“王者归来”和 [多玩] S23 星光街的女大亨“单纯小艾”以绝对优势分别稳坐第一、第二外,从第三名开始不断更换“大王旗”,最明显的就是探花之位,至今已五易其主,从“上帝の右手”到“杰佳”,再到“叫花子”,再再到“諾言”,而现在的探花已是“英俊的老虎”。探花之位尤五易其主,其他排位变数可想而知,可见“扑克王争霸赛”争夺之激烈。

  日前“扑克王争霸赛”之员工风云战正火爆进行中,敬请关注!

  活动详情,请查看专题

  《新商业大亨》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