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探索风云战战火弥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商业大亨》“世界扑克王争霸赛”在本周隆重开启,各位超级大亨都已经摩拳擦掌,打算在这场争霸赛中好好露一手,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魅力,用实力说话。这不,“探索风云战”已经上演,从此掀开了“世界扑克王争霸赛”的序幕!

  探索风云战,拉开争霸赛序幕

  这次“世界扑克王争霸赛”吸引了官网和34家运营商共同参与,超过百万名大亨将在同一舞台上一同角逐“扑克牌争霸赛——总积分榜”上的排名,总积分榜前54名玩家就能登上官方为各位大亨度身打造的“首款玩家扑克牌”牌面,成为“划时代”大亨。

  本周开启的“探索风云战”周末过后将接近尾声,探索风云战将统计活动期间大亨的一些消耗(如捐赠实验瓶的价值,捐赠书籍的价值,使用探索装备的价值)的积分,还有一些指定消耗的总积分。参加活动的所有运营商的玩家,进入前500名,就将被载入“扑克王争霸赛——探索风云榜”,将会名留青史,让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他们的辉煌成就。

  欲了解详细积分计算,请登录

  目前排名“探索风云榜”第一位的来自360卫士S8服务器的“王者归来”,他已经得到了80多万的积分,正在向90万分昂首迈进。可能会有玩家好奇,怎么会有那么多积分呢?其实,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捐献1金币价值的实验瓶,或者书籍,或者是使用1金币价值的探索装置,都能获得1个积分。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按照指定的金币消耗计算,比如说,每拥有一辆“金币座驾”,就能获得10个积分。

  因此,这位“王者归来”大亨可能是一位大慈善家,可能是一位爱好探险之人。多方面的爱好,或许就是他高居榜首的原因。

  紧随其后的是一位女将,来自多玩“星光街”的“单纯小艾”。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此话果然不假,目前排在前5位的超级大亨中,只有这位是女将,而且她的排名上升得非常快,4号和5号两天的时间,她的排名就上升了36名。希望这位女将能更加努力,为女同胞们争光。

  目前排行榜形式还非常不明朗,除了第一名的“王者归来”独占鳌头,前10名的积分都非常接近,最多也就2万多的差距,最少只有5千多的差距。微小的差距让人无法预测谁能最终获得探索风云战的最后胜利。或者还将会有黑马出现,一夜之间冲到第一位哦。


排行榜

  周末来临,进入探索风云战的最后争夺,各位超级大亨也将进入更激烈的拼搏,谁能成为“探索风云战”的王者,谁又能坚持到最后,成为54张牌面人物之一,创造自由城新的历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扑克王争霸战”专题

  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