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我爱你《梦幻坦克》母亲节送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5: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9日母亲节来了,你会向你的妈妈大声表达你的感恩吗?“妈妈,我爱你”,一句最最简单的话,却代表着你最心底的心声。

  在母亲节来临的这一天,你是否想过怎么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呢?世界上的每一种鲜花都有一种花语,而象征亲情母爱的康乃馨作为母亲节的象征,常被作为献给母亲的花。不求代价,只是付出的无私母爱让母亲成为这个节日里最温暖的情谊。九维网及旗下游戏《梦幻坦克》相继开启了母亲节的活动,送鲜花、传递祝福,《梦幻坦克》的玩家们都在用最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母亲的爱与祝福。


竞技之王

  2010年5月9日,是天下母亲共同的节日。时光流逝,洗尽铅华呈素颜,《梦幻坦克》启动了母亲节活动,以实际行动和广大玩家一起为天下母亲送鲜花、送祝福。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通过《梦幻坦克》官方组群,为自己的母亲送出祝福。

  5月1日—5月5日,《梦幻坦克》工作人员将在官方组群开贴,《梦幻坦克》的玩家可以根据相应格式回帖祝福母亲。

  5月6日—5月9日,《梦幻坦克》会对所有的祝福举行投票活动,评选出最优秀祝福,并在母亲节当日送给获奖者母亲一束美丽的康乃馨。评选前三名以及有效回复的10倍的楼层(10F、20F、130F)都可获得由《梦幻坦克》官方提供的“母亲节游戏礼包”一份,


鲜花送妈妈

  母亲节活动详情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许多玩家参与了母亲节送鲜花的活动,无论您是送出祝福的,还是参与投票的玩家,或是想在母亲节这一天为自己最亲爱的母亲做点什么的话,都马上行动起来吧。

  也许只是一句简单的感恩,就如“妈妈,谢谢您”,也许只是发自内心的一句表白,就如“妈妈,我爱你,节日快乐”,亦或者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母亲,对于我们亲爱的妈妈来说,这已经是最感动、最直接的爱。

  5月9日,母亲节这天,与九维网《梦幻坦克》一起为自己的母亲送祝福吧,参与活动并获奖的玩家注意查收康乃馨鲜花哦,相信母亲们一定会喜欢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