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驾到 是救赎还是开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个时代的结束需要一个终结者,一个时代的开启需要一个开创者。《勇士无敌》,承载着两个使命而来……

  相关数据指出,目前玩家对策略类网页游戏的喜爱程度仅次于最受欢迎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面对这种情况,很多厂商为了抢占市场,把“快餐”理念移植到了策略类网页游戏中。由此,劣质的产品,恶劣的抄袭,色情、暴力的宣传充斥着这个市场,将其拽入停滞不前的泥沼之中。而改变这种局面的唯一途径就是根据现今策略类网页游戏市场需求树立更为适合的新标准!

  首先就画面而言,一款好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的画面应该和客户端游戏不相上下。优秀的画面是下一个阶段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乃至整个网页游戏市场必备的因素。在游戏内容上,好的背景显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尽快融入至游戏中,也极好的体现了一款大作细节上的面面俱到。除此之外,内容上对于优秀的策略类游戏的传承是需要的,由此基础上的创新更是必要的。一款好的游戏可以有共同的优点,但必须有自己的特点。摒弃色情、暴力的宣传是网页游戏市场进入规范化、健康化的一个标志,也是现今网页游戏市场过度到更高阶层的必经之路。


《勇士无敌》壁纸

  通过以上我们不难看出,一款优秀的策略类网页游戏应该是拥有恢宏完整的背景、优质精良的画面、丰富游戏内涵,开拓创新的宣传手法等等。而在画面上,内容上,宣传策略上都具有超高水准的《勇士无敌》在此刻站出来,是对现有策略类网页游戏的救赎,也是对未来网页游戏的新模式的开创!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勇士无敌》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