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新时代 由《新商业大亨》主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界扑克王争霸赛”目前正在《新商业大亨》如火如荼的上演,来自三十多家运营商,数百万的玩家正在为排行榜的排名,展开前所未有的激烈争夺。此次争霸赛为排在“世界扑克王争霸赛——总积分榜”前54名的玩家设立了一项“划时代”的奖励,那就是首款“玩家扑克牌”!

  玩家新时代从此开启

  从来没有一个游戏把玩家放到如此重要的位置,从来没有游戏为玩家设想得如此周到,从前只是用游戏中的一些虚拟道具来奖励尊贵的玩家,而在新时代,玩家需要的或许已经不仅仅是游戏虚拟道具了!他们更加需要得到承认,需要得到更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所以说,《新商业大亨》全力为上榜的前54位超级大亨打造扑克牌,开创了互联网的一项先例,或许还创造了一段传说。因为以往只有知名人士才能登上各种“风云扑克牌”,而此次,只要你是自由城尊贵的超级大亨,都有机会像那些知名人士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扑克牌,从游戏里牛到游戏外!

  或许这也说明了玩家新时代从此开启,玩家真正作为游戏的主人。


新商业大亨

  超级大亨主宰自由城

  在自由城,超级大亨不再仅仅使用游戏的虚拟道具,比如说“号令江湖令牌”等道具来证明自己超凡的尊贵身份。总排行榜前54位玩家将能用专属“扑克牌头像”来展现自己的尊贵与与众不同。到时候,自由城的玩家只要看到您的头像,就会知道您曾经在“世界扑克王争霸赛”中赢得过辉煌的战绩,也许他们对您的敬意也就油然而生。

  官方还将会对整个“扑克王争霸赛”进行全程详细报道,让超级大亨的显赫战绩传遍自由城,超级大亨的辉煌成就,让自由城的玩家一同见证。这些超级“扑克牌”大亨,将会用超群的实力征服自由城,赢得属于他们的荣誉,还有其他玩家的尊敬!

  如果,你觉得你有能力主宰自由城的未来,如果你也想获得无上的尊荣,“世界扑克王争霸赛”随时恭候你,只要你来参加,主宰自由城的超级大亨就有可能是你!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扑克王争霸战”专题

  游戏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