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新商业大亨》用扑克 体现牛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年来,互联网上出现了不少 “人物扑克牌”,例如网易的“互联网风云人物扑克牌”,例如猫扑的“网络风云人物扑克”。能登上牌面的基本上都是在互联网上有巨大影响力的人物,比如说互联网行业的老大们,又或者是韩寒等在网络上能呼风唤雨的人气之王。

  《新商业大亨》让超级大亨登上扑克牌面

  也许你也想过有一天,你也能像那些人气王一样,登上专属扑克牌面,也能拥有一张自己的扑克牌,但你却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别担心,现在机会来了,《新商业大亨》专门为各位超级大亨推出“世界扑克王争霸赛”!只要玩家能在争霸赛的总排名中获得前54位,即可登上动网专门打造的“首款玩家扑克牌”牌面。或许在生活中,你尊贵低调,但是只要能赢得争霸赛总排名前54位,专属扑克牌就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新商业大亨》

  《新商业大亨》让超级大亨“牛气冲天”

  别以为只有行业老大和网络红人才有能登上牌面,如果你能赢得“世界扑克王争霸赛”前54名,同样能像这些行业老大一样,得到众多网友的热烈追捧,因为此次争霸赛将有超过三十家运营商一同参与,数百万玩家一同角逐,整个过程相信将会激烈无比。比赛的过程,就是在几十万玩家面前展现大亨强大实力的过程,就是让数百万玩家见证你个人魅力的过程。

  就像金子一定会发光一样,是牛人,就会有人知道!只要你够牛,够实力,你也可以“牛气冲天”。设想一下,你将会成为“首款玩家扑克牌”的上榜人物,或许还将在互联网发展的历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你创造了“首款玩家扑克牌”的历史。同时,官方还将把这批扑克牌印制成精美的实物,免费送给54位超级大亨。大亨们若随身携带这样一副意义非凡的扑克牌,与亲友闲时聚会一掏出,立即成为聚会的焦点,人人羡慕的对象,让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你在自由城辉煌的成就。

  想当牛人?想得到其他玩家的追捧?想登上首款玩家扑克牌?赶紧来参加“世界扑克王争霸赛”,下一个牛人,下一个“王”也许就是你!

  活动详情,请查看专题

  请登录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